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嘉兴>导购>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4在美销售最佳车 日系车包揽前三

2014-08-25 09:26:4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mecca
APP

凤凰汽车 嘉兴导购:近日汽车网站Car.com评选出2014年度在美销售的十大车型,其中丰田本田起亚等品牌车型均有上榜。汽车销售类网站Car.com每年都会对在美国市场销售的车辆进行评测,选出在美销售的最佳车型。Car.com根据车型的销量、消费者满意度等进行评定。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排在今年评选前十位车型的具体信息。

2014美国市场十大车型第十位: 丰田RAV4

丰田RAV4分为前驱以及四驱两个版本,该车均搭载2.5升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并配备6速自动变速器。作为一款紧凑型SUV,该车的内部空间还算令人满意,后排座椅椅背可以调节,因此乘客的乘坐舒适性有所提高。而在行李箱空间方面,RAV4也有不俗的表现,多个储物格的设计也十分人性化,方便放置不同的物品。

2014美国市场十大车型第九位: 日产 Altima(美版天籁)

日产Altima(美版天籁)在设计风格上与日产旗下高端品牌英菲尼迪有些类似,但在配置方面有所降低。该车搭载2.5升四缸或3.5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达到182和270马力。由于变速箱采用CVT无极变速器,Altima(美版天籁)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较为出色,2.5升车型百公里油耗为8.71升/6.19升(城市/高速),3.5升车型百公里油耗为10.69/7.59升(城市/高速)。

2014美国市场十大车型第八名:丰田Tacoma

丰田Tacoma诞生于1995年,该车用于替代当时在美国市场销售的丰田Hilux车型。与丰田Hilux车型相比,Tacoma的乘坐感受更为舒适,并且在安全性、耐用性上都有所提升,深受美国消费者喜爱。该车尺寸比Tundra要小,定位也在Tundra之下,具有较好的价格优势。该车搭载一台4.0升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39马力,扭矩361Nm,同时还有一款2.7升柴油引擎供消费者选择。

嘉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思域
思域
指导价:11.59-16.99万元
1.0T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嘉兴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1.59-16.99
    紧凑型车
    1.0T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