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嘉兴>导购>正文

一汽丰田-锐志

超低价好车团购

性能逼格追随者 20万适合改装车型推荐

2014-11-17 08:55:1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xixixi

凤凰汽车 嘉兴导购:对于普通改装爱好者来说,什么样的车更适合改装呢?首先,汽车结构要简单、可供选择的改装套件要丰富;其次,有些车型并不适合改装某些特定的部位,比如很多紧凑级车为了降低成本,可能采用非独立式的悬架结构,要将它改为动感的多连杆式悬架的话,就会有很多麻烦。所以。对于一些准备改装特定部位的车主来说,在选择购车之前就要做好充分的了解。这里,编辑将推荐几款20万左右适合大众改装的车型。

\

20万元适合改装车型推荐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丰田锐志 20.98-31.48万元 询价
本田思铂睿 21.58-25.58万元 询价
别克新君威 17.89-29.99万元 询价
马自达6阿特兹 17.98-23.98万元 询价
大众尚酷 31.00-39.88万 询价
制表:凤凰汽车

丰田锐志

厂商指导价:20.98-31.48万元

\

前置后驱的驱动布局概念在宝马的带动下显得十分特殊,这种兼顾运动和操控的代名词同样出现在了丰田锐志的身上。同时还搭载了动力和平稳特性都非常出色的V6结构发动机并匹配了可靠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使得锐志在国内同级别、同价位车型中能够独树一帜。

后轮驱动车的发动机和变速箱可以安装的比前轮驱动车靠后,这样车重在前后轮之间的分布更为平均,这样有利于提高汽车的操控性。由于前轮的传动结构相对简化,前轮往往可以转动更大的角度,而且前轮只负责转向而没有提供动力的需求,因此也获得了更小的转弯半径。

后驱车对于车内部的空间是个挑战,传动轴的存在就决定内部空间的让步,这一点锐志后排夹在中间坐的人应该最深有体会。除了这个必须面对的问题,更多时候锐志的空间还是可以满足国人的标准和需要。

虽说2013款锐志的变化较大,但实际上依旧是第二代车型的中期改款,车身尺寸出卖了其改款的本质。相对现款锐志,新锐志的在车身高度有所降低,而车身长度则有所增加,更富有动感的造型又能找回锐志当初进入国内的感觉,相比更加大众化的凯美瑞帕萨特等车型,锐志还不算是特别大众化的车型,所以我们第七期的“购车消费评价报告”就针对锐志进行。

新锐志改款最大的价值还是车头的设计革新,这种从天而降的设计语言在丰田家族中并没有再进行延展,而是只属于锐志。除了车灯之外,锐志前部的设计极其饱满,各式线条的流畅组合搭配,也完全消除了“拧”在一团的车头区域所带来的不利因素。保险杠下沿的金属装饰条,也极大的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感。

新锐志的车身侧面变化不大,整体还是维持了现款锐志的线条,显得比较修长。车尾更换了全新式样的尾灯,由圆润直接变为较为犀利的直角线条,不过按照国人的审美,则会发现新锐志的尾部要比车头要稳重、成熟很多,也可以说新锐志的尾部若放在凯美瑞上更加合适。

颇有立体感的中控台也严格遵循着左右对称的原则设计,更加突出锐志内部的严肃感,不过好在现代化的彩色液晶显示屏以及空调系统的存在,让这种稳重看起来不至于老气。黑色的内饰确实带来了不少档次感,但在人们印象中,日系中高端车型就应该以大面积的浅色内饰才显得出自己的地位,所以如果不是特别喜好深色内饰的话,也可以去关注一下浅色版内饰。

锐志的车顶在同级车里并不算高,也是为了营造出动感的造型所致,所以前排的头部空间并不十分充足,身高只要稍微超标一点就会发觉头部的局促。座椅虽说可以调节的较为靠后,但是那种曲张的姿势确实对安全不利,也不容易集中注意力。

相对前排,锐志的后排空间就要好上不少,头部空间要有所增加,而且由于轴距较长,也让腿部空间显得非常宽敞,已经和雅阁天籁这些以空间著称的中型车达到了同样的水准。

动力方面,新款锐志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搭载的是2.5L或3.0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3马力和227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同级唯一配置V6发动机+后轮驱动的车型使锐志成为不少人的改装首选,而终端售价还有不小的优惠幅度也使得锐志的性价比优势凸显

嘉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锐志
锐志
指导价:20.98-31.48万元
2.5L 3.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嘉兴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0.98-31.48
    中型车
    2.5L 3.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