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嘉兴>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兹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雪中送炭 15万带座椅加热紧凑家轿推荐

2014-12-08 10:1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xixixi

凤凰汽车 嘉兴导购长春的雪今年来得格外的迟,12月初才匆忙赶来,痛痛快快下了一场虽然终于有了冬天的味道,但这也意味着还要冷很长一段时间。对于北方地区来说,一年中最难熬的季节就是冬季。对 于有车一族来说也是如此,因为不仅刷车成了问题,而且车内的冰点温度,确实难以让人接受。尤其是没有车库的车友,每天最悲催的莫过于清晨面对冰冷的座椅了。下面编辑就给大家介绍五款带座椅加热的紧凑车。

15万紧凑家轿 车型对比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 询价4S店
科鲁兹 9.99-16.99 400-808-2020 转 6639
宝来 10.78-14.98 400-808-2020 转 3866
起亚 K3 10.28-14.98 400-808-2020 转 1984
朗动 10.58-14.98 400-808-2020 转 3205
朗逸 10.78-16.59 400-808-2020 转 6725
制表:凤凰汽车

雪佛兰 科鲁兹

厂家指导价:9.99-16.99万元


2015款 雪佛兰科鲁兹 1.4T DCG 旗舰版

外观方面,看起来不再是那么的富有肌肉感,更多则是一副温柔贤惠的面孔,总之就是看起来不再是那么的进攻架势十足,多的则是时尚韵味的气息。

科鲁兹拥有2685mm的轴距,车内乘坐空间表现很不错:前排头部空间很大,但受限于动感车身的线条限制,后排座椅的头部空间相比前排明显下降,后排腿部比较充裕。加上其外观厚重,内饰前卫,对于年轻群体而言,科鲁兹的诱惑不小。

在内饰设计方面,科鲁兹仍然保持了外观设计中的犀利线条,整体设计运动味道更浓。方向盘采用了雪佛兰的家族三幅样式,低配车型并没能配备多功能按键。 首先是布局合理且错落有致,同样是T型的中控台设计,但科鲁兹并未采用类似于大众车型那种规整的T型,中控台下端分别向左以及向右划出两道上扬的弧线,同时搭配真皮缝线的设 计,使其看起来更像是鸟儿飞翔展开的翅膀,整体画面可谓是栩栩如生。

动力方面,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9.0秒破百当转速超过2000rpm的时候才会开始工作并提供动力,在测试前关闭车辆的电子系统,发动机由于所受保护所以只能维持在2000rpm,但松开刹车踏板 后,车辆会有明显迟滞的现象,会给人一种瞬间切断油路的感觉,如果将车辆控制在较低转速区域后深踩油门,发动机的整体响应速度相对会好一些,但这种测试方 法也会影响最终的加速成绩,我们最终测试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为9.0秒。

嘉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科鲁兹
科鲁兹
指导价:8.99-16.99万元
1.4T 1.5L 1.6L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嘉兴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8.99-16.99
    紧凑型车
    1.4T 1.5L 1.6L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