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嘉兴>导购>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另类的专属 带唯一特殊配置中级车推荐

2014-12-15 08:45:4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xixixi

另类的专属 带唯一特殊配置中级车推荐

 

凤凰汽车 嘉兴导购:如今消费者在选购车辆时会发现可供选择的车型越来越多。作为中级车由于定位的关系,在配置上都更加全面,而且热销车型都有各自的拿手绝活儿,很多车型都为自己装备了同价位、同级别车型中绝无仅有的配置来彰显其独树一帜的一面,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几款具有同级车型中唯一配置的热销中级车。

\

另类的专属 带唯一特殊配置中级车推荐单位:万元
车型 厂商指导价 同级唯一配置 询价4S店
广汽本田雅阁 20.68-29.88 中控台双彩色液晶屏 4008082020-1124
东风日产天籁 17.78-29.98 提供标准轴距及长轴距版本 4008082020-1352
长安福特蒙迪欧 17.98-26.58 全功能LED前大灯 4008082020-6112
广汽丰田凯美瑞·尊瑞 25.98-32.98 强混合动力 4008082020-8271
长安标致雪铁龙DS5 21.99-30.19 两厢中级车 4008082020-6799
上海大众斯柯达速派 16.76-24.76 TwinDoor双段式开启行李厢 4008082020-7713
制表:凤凰汽车

广汽本田 雅阁

官方指导价:20.68-29.88万元

同级唯一配置:中控台双彩色液晶屏

新雅阁配备的双液晶屏多媒体系统是车内最大的亮点,两块彩色屏幕上下排开,无论是屏幕的尺寸还是显示效果,在这个价位都足够让竞争对手感到紧张了。上半部分的液晶屏主要显示行车信息和音响娱乐系统,而下面尺寸更大的液晶屏则主要用于GPS导航、车辆功能设定等需要触摸操作的功能,当然它也可以用于操作音响娱乐或电话蓝牙。

两款屏幕各司其职,给人最直接的利益是可以了解一切与汽车有关的信息。比如在查看导航地图的时候,也可以通过另一块屏幕查看当前音响系统正在播放的音乐信息。而在其它车型上,这两条信息要么就是在两个菜单中跳来跳去,或者就是将屏幕一分为二,哪块都看的不爽。而雅阁将娱乐、导航以及下面的空调控制面板独立开来,驾驶员只需往中控台一撇,所有与开车有关的信息就一次性打包全收。

第九代雅阁虽然看上去饱满大气,“大车”的感觉强烈,但它的尺寸却比视觉感受更“瘦小”的8代雅阁还略小一圈,如下面表格中列出的数据,新雅阁在三围尺寸和轴距数据上全面“缩水”,据称本田此举的目的,是让新一代雅阁的尺寸适度精干,从而提升驾驶的灵活性。

内饰方面,新雅阁与上一代产品相比做出了比较大的改动,但是从中还是能感受到浓烈的本田气质。新雅阁的内饰布局有强烈的层次感,在配合不同颜色、材质的的搭配,即便内饰的用料并非同级别最高档的,但车厢内感觉非常规整,有板有眼的布局、随手可触的控制面板,还有坚固细腻的装配,这一切都与老款雅阁的品质感如出一辙。均衡,依然是本田最擅长,而且做得最好的产品特性。

虽然第九代雅阁的车身尺寸和轴距都比上一代车型有所减少,但厂家给出的车内空间实际测量值却不降反升:乘员舱宽度与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均有15mm的提升,这对于瘦身后的新雅阁,能有这样的表现确实很了不起。

从我们的实际体验来看,第九代雅阁确实有不错的乘坐素质,身高180cm的体验者在前后排都以非常舒展的姿势落座,前排座椅的坐垫和靠背都足够宽厚,并不强调包裹感,但胜在座椅柔软而且对腰部的承托到位,非常适合以放松的姿势驾驶,而且长时间乘坐也不会觉得疲劳。

由于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还有小幅增加,所以落座后,彻底打消对于新雅阁轴距变小对空间影响的疑虑。但对于180cm的体验者,后排头部空间的余量已经不多,这一点与老款雅阁表现相近。

此次随新雅阁一同来到中国的,还有被称为“地球梦科技”的全新一代发动机,2.4L和3.0L V6发动机使用的就是“地球梦科技”,采用本田独创的i-VTEC技术,与汽油直喷系统相结合。除了发动机本身的升级之外,更为重要的是新雅阁的4缸车型全部换用CVT无级变速器,相对老款雅阁的5AT,CVT变速器更容易满足对更高经济性和效率的要求。

车型点评:或许是因为这几年,与雅阁同级的竞争对手越来越多,实力也越来越强大,以至于第九代雅阁在这些竞品的包围下显得并不是那么亮眼。确实,它的动力比如大众家族的2.0TSI那么强劲,配置也不如福特蒙迪欧那么超班,但是雅阁的强大在于,它虽然没有哪些特别出彩的卖点,但你也很难挑出它有什么硬伤,出色的均衡性、历代车型在可靠性、质量方面的口碑,都是第九代雅阁的重新夺回中级车标杆地位的资本。

嘉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6.98-27.98万元
2.0L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嘉兴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6.98-27.98
    中型车
    2.0L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