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嘉兴>导购>正文

长城汽车-C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主打小排量涡轮 五款低油耗家用车

2015-01-04 09:23:2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xixixi

长城C50

指导价:7.80-9.18万元

长城汽车一直给我们踏踏实实造车的印象,继长城C30之后,又推出了第二款紧凑型车:长城C50,从外观来看这款车采用了大嘴的设计,视觉感受相对夸张,但其亮点并非外观、空间和配置,它和速锐一样主打增压动力。

\

\

长城C50轴距2700mm,空间方面表现不错,可以让绝大多数家用车消费者满意。在配置方面长城C50并没有速锐那么大的亮点,低配车型配置相对基础,基本就是属于满足驾驶,从次低配时尚型开始配置变丰富,标配了直接式胎压监测和多功能方向盘,另外定速巡航也出现在了时尚型以上的车型中。

\

\

长城C50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并没有采用缸内直喷技术,与速锐的发动机相比动力参数略有下降。长城C50全系共有四款车型,全部使用5挡手动变速箱,所以如果无法满足有自动挡刚性需求的用户。

\

\

相信大家最关注的还是C50搭载的这套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下面我们来说说它。腾翼C50搭载的这台发动机就是长城炫丽上所使用的型号为GW4G15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通过增加了一个来自上海菱重三菱涡轮技术的轻质小型涡轮,再经过零部件的强化以及调校而来。

\

编辑点评:虽然长城C50在加速时间上比略慢,但是油耗上却有一定优势,实测长城C50每百公里油耗为7.46L,是个很正常的水平,与自然吸气发动机基本相当。

嘉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长城C50
长城C50
指导价:7.39-8.59万元
1.5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嘉兴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7.39-8.59
    中型车
    1.5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