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嘉兴>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兹

超低价好车团购

爸爸开车带我去哪儿 最适合好爸爸车型

2015-01-05 10:0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xixixi

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厂商指导价:11.59-14.99万元

适合时尚型爸爸

\

\

\

与大多数同一系列不同车体形式的车型一样,科鲁兹掀背与三厢版本的科鲁兹在造型设计上的差别,仅限于尾厢以及附属细节的不同,前脸以及大灯、雾灯等前部细节二者都毫无悬念的保持一致。掀背版保持了和三厢版相同的2685毫米的轴距,但是整车长度有所降低。不过相对于一般我们见到的两厢车而言,科鲁兹掀背车的尾部线条更加平滑,显得更加动感,同时也能够提高车辆的实用性。

\

内饰方面,科鲁兹掀背版与三厢版车型保持一致,依然是大家都熟悉的雪佛兰家族式设计,环抱式的中控台设计是通用雪佛兰最近几年常见的设计,给人以足够的安全感和包容度。在细节的造型设计上,与外观硬朗的边角相互呼应,盾形的控制面板和V字形的中控台都使得科鲁兹掀背版的车内氛围不那么单调和平庸。

\

\

科鲁兹掀背版的车内乘坐空间属于比较中规中矩的水平,当将前排座椅降到最低,并且乘坐一位170cm左右的女性体验者的时候,她可以获得一个拳头的头部空间,同样的体验者坐在后排,头部空间并没有前排那么的宽敞,腿部空间则是大多数家用车都可以达到了两个拳头,在同类产品中,科鲁兹的后排乘坐空间属于中等水平,满足家用没有问题。

\

\

动力方面,雪佛兰科鲁兹掀背版提供1.6L自然吸气和1.6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相比三厢版车型,掀背版并没有提供1.8L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9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40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5800rpm,最大扭矩为235N.m/2200-56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编辑点评:抛开设计理念这些虚头巴脑的东西,科鲁兹掀背车至少带来了两样实打实的改变,第一是掀背车获得的更好的实用性,第二是全新动力组合让这款车获得了新的面貌,这两点足以弥补三厢版的缺憾。但是我们也看到了,掀背版仅推出了三款车型,相比三厢版多达十余款的车型相差甚远。上海通用还是将掀背版定义为科鲁兹三厢版产品线上的补充。

嘉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科鲁兹
科鲁兹
指导价:8.99-16.99万元
1.4T 1.5L 1.6L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嘉兴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8.99-16.99
    紧凑型车
    1.4T 1.5L 1.6L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