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嘉兴>导购>正文

进口大众-甲壳虫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外形人见人爱的大人玩具 个性小车推荐

2015-01-06 08:3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xixixi

推荐车型:大众甲壳虫

指导价:20.16—30.21万

\

\

外观设计方面,新一代甲壳虫保留了甲壳虫的DNA,前脸依旧保持圆滑,前保险杠采用全新大众家族式设计,线条更清晰。圆形氙气大灯带有LED日行灯,动感时尚。示宽灯及前雷达嵌入前保险杠下方,镀铬装饰条突显现代感。尺寸方面,新甲壳虫的整车尺寸为4278mm/1808mm/1486mm,轴距为2537mm。相比老款车型,新车长度和轴距分别增加了152mm和18mm,车身宽了84mm,这将为新车带来更加舒适的车内空间。

\

\

\

内饰方面,新一代甲壳虫内饰经过全新设计,中控台采用碳纤维亚光面板,仪表盘造型圆巧可爱,位于中央的车速表上带有多功能显示。中部的收音 -导航信息娱乐系统以及下方空调控制系统布局合理,方便操作。在副驾驶席的位置额外配备一个嵌入面板、向上开启的贮物箱。此外还配备了全新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

\

\

在新甲壳虫的外表博得好感的同时,我们再看看她的心。新甲壳虫和新甲壳虫敞篷车均装备最大功率为85千瓦的2.0升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此外新甲壳虫还带来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10千瓦的1.8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选择。配以大众汽车先进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Tiptronic),保证了新甲壳虫优异的加速性和运动表现。

\

\

编辑点评:有着精巧、可爱造型的甲壳虫一直都受到都市年轻白领的青睐,随着全新甲壳虫的出现,又让大家看到了它更加个性、时尚的一面。全新甲壳虫将搭载1.2T和1.4T小排量发动机,进一步提高燃油经济性。

嘉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甲壳虫
甲壳虫
指导价:19.58-28.8万元
1.2T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嘉兴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9.58-28.8
    紧凑型车
    1.2T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