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嘉兴>导购>正文

MINI-MINI COUNTRYM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外形人见人爱的大人玩具 个性小车推荐

2015-01-06 08:3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xixixi

推荐车型:MINI COUNTRYMAN

指导价:28.80—41.50

\

\

MINI COUPE非常适合在城市中驾驶,小巧的车身富有肌肉感,就像是一位微型“猛男”,在城市拥堵的道路上穿梭自如,在窄小的街道里不会被车身宽大所限制,在拥挤的停车厂里会让你成为停车高手,最小离地间隙149mm,地盘的加高带来更有乐趣的驾驶体验。如今的MINI不仅仅是一个品牌,也已经成为了一种文化。

\

\

MINI Countryman是MINI家族中第四款全新车型,也是首款crossover(跨界)车型;它的车身尺寸与之前的产品相比略有增大,长宽高为4097×1789×1561(mm),轴距为2596mm;其中,COOPER S车型的车身长度要比标准版多出13mm,达到4110mm。虽然定义为SUV,但是缺少了那么点应有的豪迈和身形,而将MINI的设计最大程度的保留。放眼看去似乎就是一台升高了底盘的MINI,仅仅是些许的厚重和粗犷一些。

\

MINI Countryman在造型上一改MINI家族短小精悍的身材比例,不仅拥有了四个可以"正常"开启的车门,而且车身长度也发育到了4米以上,浑身上下健硕的肌肉再配合着四个大车轮,映衬出Countryman可以进一步的探寻大自然的奥秘,而线条复杂的前后保险杠,让MINI的Countryman在视觉效果上变得更加的强悍,这份阳刚的造型,也让Countryman的粉丝们,不再是由小女生组成,追求个性与活力的男士也会对于这台有内涵也有外貌的SUV,充满了喜爱之情。

\

\

Countryman内饰方面采用纯黑设计,不过也同样是选装颜色。多出按键采用拨杆设计,这是专门的复古设计,但在使用中也极为便利。方向盘为真皮手工缝制。内饰显得极为简洁,但足够实用。空调的出风口采用旋钮控制,可以清晰的看到里面挡板的变化,这个空调调节带来了不少乐趣,标配的自动空调也为车内温度提供了充分的保证。

\

Countryman的内饰也是保持了MINI家族的一贯特征,硕大的车速表依然是位居整个仪表台的正中,活跃的红色指针时刻挑逗着驾驶者的心绪。而复古的拨杆式开关整齐排列,让人感受到了MINI品牌所拥有的深厚文化底蕴。Countryman的前后贯通式的中央滑轨,让很多消费者眼前一亮,而这个滑轨上众多的配件,让潮男潮女们欣喜若狂。

\

编辑点评:MINI Countryman的推出是MINI家族的重要一笔,标志着MINI从以往的经典不断进化到全新的概念,适当性的放开尺度,让实用与全能的因素加入其中,这便成就了Countryman的多功能性与全能性。想必绝大部分的消费者都会成为它的粉丝。

嘉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MINI COUNTRYMAN
MINI COUNTRYMAN
指导价:28.6-39.6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嘉兴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8.6-39.6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28.6-39.6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