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嘉兴>导购>正文

进口奥迪-A1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外形人见人爱的大人玩具 个性小车推荐

2015-01-06 08:3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xixixi

奥迪A1

指导价:22.48—29.98

\

\

\

\

奥迪A1的设计充分体现了奥迪品牌的设计语言,动感、时尚的设计在同级别车型中突显与众不同。车身尺寸方面,奥迪A1长宽高分别为3950×1740×1420mm,轴距为2470mm。

\

作为奥迪入门级车型,A1将目标客户定位为积极进取的年轻人。上市后,该车将提供个性化设计方案,包括多种车身与车顶饰条颜色、车内座椅以及空调出风口配色等。

\

奥迪A1中控台的造型借鉴了游艇尾部的设计元素,整体造型十分流畅。仪表板流畅线条的设计灵感源自飞机机翼,四个圆形空调出风口设计亦是取自喷气式飞机引擎。仪表盘上的计时仪同样采用圆形设计——黑色面盘,红色指针,白色刻度和数字——格局清晰别致并充满动感。夜间仪表盘发白光,数字呈红色。仪表盘的表面都有软泡沫包裹,所有按钮和控制键,甚至开门手柄均可实现精准的操作。

\

\

奥迪A1在海外市场推出SE、SPORT和S LINE三种规格共10款车型,提供1.2TFSI、1.4TFSI和1.6TDI三款发动机,搭配5挡手动、6挡手动和7挡S tronic三种变速器。而进入国内的奥迪A1将搭载1.4TFSI发动机,匹配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器,根据配置不同推出三款车型。

\

编辑点评:奥迪A1竞争对手将直指MINI品牌,对MINI等进口小型车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上市后的奥迪A1还提供个性化设计方案,包括车身颜色、外观套件、车厢座椅以及轮毂等都可以进行选装,充分满足消费者的个性需要。

嘉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奥迪A1
奥迪A1
指导价:19.98-28.98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嘉兴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9.98-28.98
    小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