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嘉兴>导购>正文

一汽丰田-普拉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家出游商务出行皆可 六款七座SUV盘点

2015-01-06 09:05:4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xixixi

推荐车型二:丰田普拉多

官方指导价:53.0-67.6

丰田普拉多

外观方面丰田普拉多长宽高分别为4820mm、1885mm、1845mm,轴距为2790mm,更好地实现了空间利用率和驾乘舒适性非常适合郊游,宽大的车身也为车主撑起足够的面子。

50万内7座大空间SUV 举家出行全靠它 (5)

内饰空间方面,新普拉多的中控设计简洁实用,虽然没有太多的炫酷或豪华元素,但是用料十分扎实,做工也比较精细,使用起来给人很舒服的感觉。各种功能的按键很多,但是通过合理的摆放不会给人无从下手的感觉。

50万内7座大空间SUV 举家出行全靠它 (5)

普拉多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一直是它吸引人的地方,新车在这方面也有很好的表现,身高175cm的乘客坐在前两排座椅上,空间和舒适性都十分出色,尤其是第二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可以达到三拳以上,第三排的空间不太适合成年男性乘坐,如果换成比较娇小的女士或儿童则完全没有问题。

 

50万内7座大空间SUV 举家出行全靠它 (5)

动力方面,进口普拉多采用直列四缸2.7L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246牛米。动力比较有冲力符合SUV定位,而传动方面则是技术成熟的4挡自动变速箱,相对来讲有些过时。

编辑点评:

普拉多是一款集舒适、豪华、越野能力于一身的强悍SUV。普拉多在配置上最大的亮点,配带多地形选择功能监视系统,驾驶者可通过多功能显示器按钮实施画面切换。

什么也抵挡不了中国人们对大尺寸以及大空间的追求!这基本上是进口豪车最为基本的必修课之一。新酷威有着典型的美式大身躯,不俗的尺寸再配以若隐若现的肌肉线条,让它看起来相当霸气。而事实上,它的车身数据,相比汉兰达也要更胜一筹。

嘉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普拉多
普拉多
指导价:36.98-62.53万元
2.7L 3.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嘉兴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36.98-62.53
    中型SUV
    2.7L 3.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