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嘉兴>导购>正文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家出游商务出行皆可 六款七座SUV盘点

2015-01-06 09:05:4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xixixi

推荐车型六:现代 胜达

厂商指导价:21.98-30.98万元


2013款 现代胜达 2.0T 自动四驱顶级型

外观方面流畅的整车轮廓中充斥着犀利的线条与转折,前格栅、灯组轮廓等多处细节的点缀,很好的平衡了硬朗与灵动之间的关系,这让很多人对于全新胜达的大小产生了错觉。

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690mm×1880mm×1680mm,轴距为2700mm。

前排和第二排座椅均可保证一个充分的乘坐空间,而第三排的空间依然没有显著化的进步;明显是后备的补充性概念,在这里置物显然要比坐人来得更加地道。

内饰更多线条勾勒展现视觉上的层次感,可以说是现阶段诠释年轻化最直接的一种方式,全新胜达正是这种流行趋势的代表,一切以视觉效果为出发点的理念,让功能区域的排布则成为了“配角”,按钮只能在有限的倒梯形区域内找到自己的位置。

配置方面,国产全新胜达将标配包括前排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定速巡航、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自动大灯、带加热功能的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在内的安全及舒适性配 置。而中配及中高配车型将配置前排侧气囊、全景天窗、电子手刹、座椅加热及驾驶席座椅通风功能。顶配车型则配备包括自动泊车、车道偏离警示、副驾驶席座椅 通风等豪华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胜达将首次搭载涡轮增压加缸内燃油直喷技术的2.0T GDI增压发动机和2.4 GDI发动机,其中2.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9kW/6300rpm,峰值扭矩达到240Nm/4250rp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 180kW/6000rpm,峰值扭矩350Nm/1750-4000rp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

嘉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全新胜达
全新胜达
指导价:22.48-28.98万元
2.0T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嘉兴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2.48-28.98
    中型SUV
    2.0T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