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嘉兴>导购>正文

东风雪铁龙-C3-XR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又一波热潮 最新上市四款小型SUV盘点

2015-01-08 07:5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xixixi

雪铁龙C3-XR

指导价: 10.88~17.18万

东风雪铁龙终于在国内推出了首款SUV车型C3-XR,雪铁龙也开始进入火热小型SUV市场了,这也充分说明了已经没有厂商不注重这个级别的车型了,同时雪铁龙C3-XR也是中国全球首发的车型,雪铁龙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也可见一斑。

很多人会简单的将C3-XR看作为是标致2008的兄弟车型,而实际上2008更多的参考了标致208,而C3-XR则更像是新爱丽舍的SUV版。因为从车身尺寸上来说,C3-XR要比2008大了一些,而且在轴距上更是与新爱丽舍十分接近。从定位上来说,C3-XR也要比2008稍高一些。不过无论是208、爱丽舍还是2008以及C3-XR,均属于标致雪铁龙的PF1平台。

C3-XR车身尺寸分别为4262/1748/1557mm,轴距达到了2655毫米,这早已突破了紧凑型车的范畴,所以东风雪铁龙方面甚至称C3-XR为紧凑型SUV,不过从价格和定位来看依然还是一款小型SUV。

C3-XR内饰与新爱丽舍十分相似,相比2008内饰的精致,C3-XR的内饰更突出实用性,副驾驶座区域提高的手套箱完全就是为了乘客的腿部空间所设计,这也与爱丽舍保持了一致。当然,爱丽舍的内部可没有双色真皮座椅以及车门等处的真皮材质,这一点也是C3-XR所独有的。

C3-XR有2款发动机可选,一台是1.6升自然吸气机型,一台是1.6THP涡轮增压机型。这两台发动机都是消费者的老朋友了,已经广泛应用在标致和雪铁龙的车型中。变速器方面,C3-XR提供手动和手自一体变速器。其中1.6升车型搭配的是5速手动或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1.6THP车型搭配的是6速的手自一体变速器。这两台自动变速器除了手动换挡功能之外,还具备运动模式和雪地模式,也是法系车的传统设计。

嘉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雪铁龙C3-XR
雪铁龙C3-XR
指导价:10.88-17.18万元
1.2T 1.6L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嘉兴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0.88-17.18
    小型SUV
    1.2T 1.6L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0.88-17.18
    小型SUV
    1.2T 1.6L 1.6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