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嘉兴>导购>正文

东风本田-X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又一波热潮 最新上市四款小型SUV盘点

2015-01-08 07:5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xixixi

本田XR-V

指导价: 12.78~16.28万

广汽本田缤智上市还不到1个月的时候,东风本田度重点打造的全新车型,东风全新SUV——XR-V在广州车展上市,作为本田汽车在中国市场投放的第三款SUV,同时也是东风本田第二款SUV车型,可谓下足了功夫。

本田XR-V在车头部造型显然比缤智更加野性,夸张的保险杠将转向灯和雾灯一分为二,黑色塑料边框的引入不但增加了层次感,同时也添加了一些SUV的元素。采用了Solid Wing Face设计理念的前脸突破了保守的样式,给人以前进的感觉,整体设计充满年轻与活力。

本田XR-V的内饰给人的第一感受要比外观更加有个性、更加大胆。XR-V采用目前本田最新的设计潮流,即非对称布局,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略微倾斜。而车门内侧扶手、中控台以及前排中央扶手都使用了软质材料包裹,配色也个性极其鲜明。

从全系标准配置来看,东风本田XR-V配备了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儿童座椅接口、行车电脑、AUX/USB接口、4个扬声器、中控台彩色液晶屏、手动空调、四方向手动调节方向盘、多功能方向盘、四门电动车窗、驾驶员侧一触式电动车窗、遥控钥匙、电动调节车外后视镜、座椅高低调节、卤素大灯、后窗雨刷器。

XR-V目前将搭载一台1.8升发动机,这台发动机也是本田非常经典的一款动力系统,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0kw,扭矩峰值为169NM。随后XR-V还会加入1.5升发动机的版本,提供更加实惠的选择。传动系统方面,XR-V的入门级车型提供了6速手动变速器,而其他两款车型则匹配CVT无级变速器。

 

实用一直是本田家用车的立足之本,这一点也完全能够体现在XR-V这款小型SUV上,抛开时尚的外表,我们仍然可以判断这是一款足够实用的家用车,毕竟我们看到了宽敞的乘坐空间、丰富的储物空间和实用的配置。

嘉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本田XR-V
本田XR-V
指导价:12.78-16.28万元
1.5L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嘉兴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2.78-16.28
    小型SUV
    1.5L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2.78-16.28
    小型SUV
    1.5L 1.8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