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嘉兴>导购>正文

进口英菲尼迪-ESQ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4上市的十大热门小型SUV 品质至上

2015-01-09 09:2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转载

另类小钢炮:英菲尼迪ESQ

上市时间:2014年9月23日

上榜理由:英菲尼迪ESQ的引入不仅是英菲尼迪在中国开拓全新细分市场的重要举措,更将为这一具有‘率性本色’特质的群体带来充满乐趣的豪华体验和个性选择。

英菲尼迪  ESQ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率性版 19.98
1.6率臻版 23.98
1.6T率动版 29.98
制表:凤凰汽车

从外观方面来看,ESQ基本保留了Juke Nismo的设计,只是在细节部分进行了改进,例如前中网格栅位置镶嵌有ESQ的标识,此外前保险杠下方还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170/1770/1570mm,轴距为2530mm。

内饰方面,英菲尼迪ESQ的整体设计与Juke Nismo保持一致。三款将上市车型均标配了智能钥匙和一键式启动、自动恒温空调、电动天窗、前排座椅加热、多功能方向盘、带加热功能的电动折叠后视镜、前排双气囊、侧气囊和侧气帘等等配置。

动力方面,英菲尼迪ESQ搭载了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DIG缸内直喷、柔性燃烧控制、双CVTC进排气系统以及低摩擦化等众多先进技术,最大功率高达147kW/6000rpm,峰值扭矩为250N•m /2400-4800rpm,强劲动力堪比主流2.0T发动机,配合使用带7挡手动模式的CVT无级变速箱,充分展现出“小钢炮”的卓越性能。

性能方面,英菲尼迪ESQ配备了扭力矢量控制的适时四驱系统,ESQ的四驱系统在过弯时可以更好地减少转向不足和方向盘转动幅度,有效提高过弯速度;在湿滑路面,该系统能减少驱动轮的打滑现象,大幅提升行驶稳定性。综合油耗方面,1.6T车型为8.1L/100km,而1.6L自然吸气车型的综合油耗为6.9L/100km。

嘉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910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英菲尼迪ESQ
英菲尼迪ESQ
指导价:18.98-24.98万元
1.6L 1.6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嘉兴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8.98-24.98
    小型SUV
    1.6L 1.6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