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嘉兴>导购>正文

北京现代-ix25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4上市的十大热门小型SUV 品质至上

2015-01-09 09:2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转载

小型SUV市场搅局者:北京现代ix25

上市时间:2014年10月10日

2014年11月份销量6631辆

上榜理由:ix25无论是在配置乃至空间方面的表现都处于同级车型的较高水平。更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作为ix25的兄弟车型,ix35及全新胜达都在所在的细分市场占据着重要的市场地位,而伴随着ix25的推出,北京现代在国内SUV市场的整体份额也将进一步增加。

北京现代ix25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手动时尚型 2WD 11.98
1.6L 自动时尚型 2WD 13.38
1.6L 自动智能型 2WD 14.28
1.6L 自动尊贵型 2WD 15.68
2.0L 自动智能型 2WD 16.68
2.0L 自动领先型 4WD 17.98
制表:凤凰汽车

采用流体雕塑2.0的设计理念

相信广大消费者对于流体雕塑这四个字并不感到陌生,本次首次采用升级为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现代ix25在造型设计上更为接近全新胜达的设计风格,并使其整体造型看上去十分硬朗阳刚。不仅如此,采用亚光材质点缀镀铬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带有LED日间行车灯的大灯组看起来颇具动感风范,也更能吸引年轻消费者们的目光。

不再使用家族车型中复杂的腰线设计,现代ix25所采用的从翼子板中延伸出来的腰线同样可以起到“提神清脑”的视觉效果,A柱处使用了黑色的钢琴烤漆,以产生“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尾部的整体设计和头部相呼应,黑色包围前后均点缀有银色护板,这对于一款SUV车型来说,不但在野外行驶时可以起到保护车身的作用,同时也可以增加层次感。

面对着不同的驱动方式,现代ix25也采用了不同的悬挂系统,如果是前驱版车型,悬挂结构将为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半扭力梁式后悬架组成,而四驱版会则会将半扭力梁式更换为多连杆独立式后悬挂。

依旧是现代车型典型的内饰设计风格

ix25的内饰设计依旧是现代车型典型的内饰设计风格,分工十分明确,上面为7英寸的多媒体系统,下面为单区域的自动空调。液晶屏采用触摸操作,所以整体的按钮设计缩减至8个,以求更快捷的完成操作。此外,设计师希望通过用料及做工方面的升级,让ix25给人以更为高档的感觉。

总体而言现代ix25在配置方面的表现可谓是超越了同级别车型的水准。包括了集成了主驾驶席加热+通风座椅、发动机启动按钮、多功能方向盘、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定速巡航、电动座椅、后排出风口以及带有负离子发生器的自动空调系统都出现在了这台小型SUV车型上。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现代ix25还装配了这套名为blueLink的多媒体系统,除了一些常规功能外,其还可像安吉星系统那样提供各位人机对话服务,例如我们要去一个地方,一个电话就能帮助我们定位导航,省去了我们自己操作导航系统的麻烦,大大提高了便利度。

内部空间对于一款小型SUV而言算得上优秀

如图中所示的那样,身高175cm的体验者在现代ix25的前排体验中获得一拳的头部空间且腿部伸展自如。在后排体验中,其头部空间依旧达到了一拳,膝盖至前排座椅背面获得了超过了一拳的腿部空间,这样的空间对于一款小型SUV车型表现而言算得上优秀。

在储物空间方面,无论是中控台下方存储盒、前后扶手箱以及手套箱内存储能力都令人满意,如图所示,包括日常在车中需要放置的手机以及饮料瓶都可轻松放置其中。此外,ix25后备箱内的深度跟宽度都很理想,相信在座椅放倒后储物空间还会有所提升。

动力系统方面,本次上市的ix25分别搭载了1.6升Gamma和2.0升Nu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1kW,峰值扭矩达到了150N.m。而另一台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则达到了118kW,峰值扭矩192N.m。传动部分,分别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不仅如此,现代的工程师们还专门为ix25配备了四驱系统,其采用适时四驱,可以自动切换前后轮的扭矩,而遇到恶劣路况时,你还可以手动锁止四驱系统,以50:50的前后扭矩输出。包括不少进口SUV车型上所装配的陡坡缓降系统也出现在了这台ix25顶配车型上。

嘉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现代ix25
现代ix25
指导价:11.98-17.98万元
1.6L 1.6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嘉兴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1.98-17.98
    小型SUV
    1.6L 1.6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1.98-17.98
    小型SUV
    1.6L 1.6T 2.0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