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嘉兴>导购>正文

东风雪铁龙-C3-XR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4上市的十大热门小型SUV 品质至上

2015-01-09 09:2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转载

小型SUV也玩越级:东风雪铁龙C3-XR

上市时间:2014年12月21日

上榜理由:为了有别于自家的标致2008和3008,C3-XR在这2款标致SUV之间选择了属于自己的道路。而且无论是比空间还是动力,或是配置以及独有的互联驾驶功能,C3-XR无疑都走在了2008乃至大部分合资小型SUV的前面,所以就像中高档紧凑轿车那样,C3-XR也是一个热爱“越级”的帅小伙。

东风雪铁龙C3-XR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CVVT 手动时尚型 10.88
1.6L CVVT 自动时尚型 11.88
1.6L CVVT 手动先锋型 11.78
1.6L CVVT 自动先锋型 12.78
1.6L CVVT 自动智能型 13.78
1.6THP 自动先锋型 15.38
1.6THP 自动智能型 16.38
1.6THP 自动旗舰型 17.18
制表:凤凰汽车

造型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

作为东风雪铁龙旗下首款车型,雪铁龙C3-XR遵循了名为“Artech"的设计理念,并呈现出时尚简约的造型设计风格,特别是前脸装配雪铁龙家族式双人字格栅,时尚犀利的前大灯与晶翼LED日行灯搭配,不仅突显了SUV车型一贯所强调的霸气,视觉感观上也同样起到了很好的效果。

来到车身侧面及尾部造型方面,雪铁龙C3-XR的车身侧面整体比例协调,侧面上扬的腰线以及下沉的车顶刻画出运动车型般的姿态。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装载了16寸流光旋动轮毂,再加上车尾晶炫回旋式尾灯,则让整车显现个性的同时也突出了强烈的科技感。

雪铁龙C3-XR其前后悬架分别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封闭截面式扭力梁半独立悬架的设计。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了DCS动态舒适底盘系统,并拥有可变阻尼减振器并对左右悬架进行了非对称式设计。

内饰实用简约又不失年轻人的审美

雪铁龙C3-XR的内饰设计同样颇具看点,特别是它的中控台设计看起来实用简约又不失年轻人的审美,而位于中控大屏很吸引眼球,触摸操作方便。尽管内饰整体用料一般,但做工在同级中属于优秀水准。特别是雪铁龙C3-XR还装配了1.3㎡全景天幕顶窗,使得车内采光非常通透。

如图中所示的那样,身高175cm的体验者在雪铁龙C3-XR的前排体验中获得一掌的头部空间且腿部伸展自如。在后排体验中,其头部空间达到了一拳,膝盖至前排座椅背面获得了一掌的腿部空间,这样的空间表现对于一款小型SUV车型而言还是足够让我们感到满意。

来到动力系统方面,雪铁龙C3-XR将分别搭载1.6L CVVT自然吸气发动机及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7马力,峰值扭矩为150N·m。而1.6THP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则达到了167马力,峰值扭矩为245N.m。传动部分,1.6L车型将匹配5速手动及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6T车型则全系匹配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1.6T车型还全系配备了发动机启停系统和多路况适应系统。

嘉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雪铁龙C3-XR
雪铁龙C3-XR
指导价:10.88-17.18万元
1.2T 1.6L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嘉兴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0.88-17.18
    小型SUV
    1.2T 1.6L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0.88-17.18
    小型SUV
    1.2T 1.6L 1.6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