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嘉兴>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五菱宏光

超低价好车团购

销量大数据:2014年闷声赚大钱的车型

2015-01-28 11:0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转载

那么,在这些年度销量出色的车型中,谁才是真正闷声不响就赚到大钱的人呢?这种不给马儿吃草还要马儿快跑的事情,真的是确实存在的,怎么样,是不是羡慕不已?这才是人生真正的大赢家。

走遍天下从不怕:大众多车型、哈弗多款SUV

所谓走遍天下都不怕,说的是那些不管是品牌口碑、品牌形象,还是产品本身的实力,都非常出色的车型。最典型的就是大众品牌和哈弗品牌了。

大众品牌2014年在广告和市场投放上虽然不算太少,但是它的负面影响还是很多的,比如说“速腾断轴事件”、“DSG事件”,都为大众品牌积攒了足够的负面能量。按照道理来说,这些邪恶的负面能量足以冲刷这一年来所有的努力与艰辛,但是大众偏偏有足够大的胃口来消化这些破铜烂铁,速腾依然可以获得紧凑级轿车市场销量的第三名,朗逸捷达帕萨特迈腾途观和POLO也都可以获得令人满意的成绩,不得不佩服它的消化能力。看来,拥有一个好的胃和一个好胃口非常重要。

对于媒体来说,哈弗品牌几乎不投放广告的事情是一个传奇。各位网友和消费者应该也可以感觉得到,你们很少可以看到哈弗铺天盖地的广告。即便如此,单单凭借哈弗品牌前几年打下的江山,以及优秀的产品品质,还有出色的造型设计,哈弗品牌就已经可以轻松的笑傲江湖了,能够像H6那样把途观、CR-V甩出好几条街去的自主品牌车型,绝对是凤毛麟角。

买车方便如买菜:五菱宏光

出国旅游或者在国外生活过的人都知道,在发达国家买车如同买菜般简单,但是在国内,买车却需要花费不小的精力。甚至有一些品牌在小型城市并没有设立销售网点,想要买到这款车,还需要到几百公里以外的大城市购买,这种时间成本、体力成本的高昂,也间接导致了该品牌车型销量不如其他对手的囧境。所以说,渠道销售网点铺设也是一门很有讲究的学问,对于车型的销售业绩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全国范围内来看,上汽通用五菱绝对是销售网点铺设最为成功,也最令人发指的一位了。根据上汽通用五菱的官方人士介绍,上汽通用五菱的销售网点从城市,到县城,再到村镇,都已经铺设了销售网点,毫不夸张的说,如果一位卖化肥,或者是开超市的农民兄弟,想要购买一台质优价廉的多功能车型,只要走出大门500米右转村口大柳树下也许就可以买到了,而且那位店长有可能是你二大爷的三舅姥爷。仅凭借五菱宏光单一车型就能达到年75万辆的数据,这种全面、准确的销售服务网点铺设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对于五菱宏光来说,打广告实在是脱裤子放屁,没有必要的事情。

明明白白你的心:现代名图本田飞度

精准的市场定位,把准消费者的脉搏,读懂他们的喜好,这对于任何一款产品来说都是生命力。好的产品会吸引人,即便不做过多的宣传,也依然可以获得预期的效果,尤其是那些拥有独特的亮点和优势,拥有其他产品都无法实现的属性的产品。北京现代名图和广本飞度就是最好的例子。

可以与中级车媲美的大空间,以及与紧凑级车基本相当的市场售价,这样的组合一方面是消费者最希望看到的,另一方面在目前的乘用车市场上也是非常罕见的,北京现代名图可以说是最为典型的一位。当你的脑海中描绘出一幅美好的蓝图,但是却苦于没有人可以满足的时候,名图的出现绝对可以让你眼前一亮,什么韩国车、什么缺点毛病都被瞬间秒杀了。有了自信与实力之后,名图上市之初那个“高大上”“看不懂”的电视告现在也就消失不见了。

相比之下,飞度的名声还要大一些,毕竟它可是较早进入中国市场的两厢车之一,经过了多次换代,依然可以保持旺盛的生命力,关键还是在于独特的产品优势。在MM理念下研发出来本田飞度,可以说是同价位车型中车内空间最大的产品了,没有之一。单凭借这一点,就足以让它获得大批粉丝的关注了。在这样的自信心下,本田自然会放任飞度自由发展,什么广告、市场推广,大家对我们的产品已经那么熟悉了,何必再花冤枉钱呢。

嘉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五菱宏光
五菱宏光
指导价:4.38-7.93万元
1.2L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嘉兴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4.38-7.93
    MPV
    1.2L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4.38-7.93
    MPV
    1.2L 1.5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