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嘉兴>导购>正文

东风风行-景逸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12万内配涡轮增压SUV推荐 低油耗高性能

2015-02-02 09:17:5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xixixi

三、景逸X5

景逸X5在外观造型上向前迈进了一大步(SUV的方向)。大气舒展的前脸多了几分自信少了一些浮夸,跨界风格的包围搭配五辐条轮毂也让整车更显野性,变化之后,尽管似曾相识,但依旧值得肯定。

\

景逸X5的车身尺寸为长宽高:4382×1835×1739mm,轴距为2690mm,这些数据相比早前的景逸车款均有一定升级,同时,良好的实际空间表现依旧在X5车型得到了延续。景逸X5的头灯采用了流行的切割工艺造型,与进气格栅融合良好,而后尾灯则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LED光源,夜晚可是效果更佳。

\

景逸X5标配的轮毂样式就是这样的,好看与否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仅就个人审美而言,我会更倾向于那些精简的样式。但值得一提的是:柳汽为1.8T的景逸X5标配了17寸225宽胎并提供了全尺寸的备胎,还是比较厚道的。

\

没有时尚前卫的样式设计,没有质感良好的高级材质,当然也没有刺眼的背景灯光和华而不实的各种仪表,一切按部就班,剩下的只是在实用性方面做得不错。比如合理的功能分区,易于打理的饰板等等。环顾车身,你能看到景逸X5有两处ESP标识,的确,作为一款10万元内的自主SUV车型,能同时配备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ESP确实不多见。也是景逸X5的一个卖点。

\

空间作为景逸全系车型的重要卖点,在X5车型上也得到了继承,普通身材成年驾驶者可很轻松的找到理想驾乘姿势。示范者身高1.75米,坐在前排,头部和腿部均有充足空间。后排乘坐空间也有不错体现,1.75米的示范者坐在后排各方向均无压迫感。同时,得益于1.34米的座椅宽度,也保证了良好肩部空间。

\

景逸X5在动力匹配方面选择了1.6L和1.8T的高低搭配。事实上,这款基于罗孚K4技术的1.8T“卡瓦奇”发动机我们并不陌生,经过多年发展,其延伸型号及多种调校后,广泛应用于自主品牌车型中,包括荣威华泰等自主品牌均有使用。技术稳定,动力输出宽泛,维护保养便捷是主要特点。

\

一辆整备质量不超1.5吨的小车,搭配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景逸X5表现的足够顺畅,只要你的肢体和大脑不出现操作上的失误,这套5速手动变速箱,可以将1.8T发动机看管的十分顺从。

\

编辑点评:景逸X5生在了一个小型、紧凑级SUV车型高速发展的好时间段,大环境需求足够旺盛,面向用户类型也比传统轿车更为宽泛;相应的,景逸X5面临的挑战也不容乐观,随意从不同维度划分竞品车型和潜在对手,一张A4纸可以写的满满,并且在一些自主品牌已有先入为主之势后,景逸产品还有不轻松的路要走。

嘉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景逸X5
景逸X5
指导价:7.99-10.89万元
1.6L 1.8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嘉兴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7.99-10.89
    紧凑型SUV
    1.6L 1.8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