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嘉兴>导购>正文

华泰汽车-宝利格

超低价好车团购

12万内配涡轮增压SUV推荐 低油耗高性能

2015-02-02 09:17:5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xixixi

四、华泰宝力格

宝利格是华泰自主设计的一款SUV,造型上凸显了大气磅礴的特点,更因为与老款卡宴相似而成为议论的热点,而这个很奇特、很洋气的名字更是让人印象深刻。

\

宝利格源自中型SUV平台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618×1858×1754mm,2620mm的轴距在现如今看来也不算特别突出,但车身整体造型凸显大气、华贵的风格,车身线条圆润饱满,很容易给人尺寸级别更大的印象,而这也正是很多消费者希望达到的效果,更大才更有面子嘛!

\

\

深色的车身上,采用金属风格装饰的车门防擦条、车门拉手、B柱和C柱以及车顶行李架都非常显眼,车身层次感鲜明的同时,也让圆润的车身不显臃肿。车侧的腰线并不明显,以一种很缓和的趋势从头向后逐渐上扬,加上巨大的尾灯在内,这样的造型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它借鉴的那个车型。

\

棕色内饰给人以媲美高档车的华贵感,这也是宝利格跟成功车型借鉴而来的,不管怎样视觉效果是达到了。塑料和真皮交替使用,既控制了成本,又在必要的地方展现了应有的档次,比如方向盘、车门内侧和中央扶手等人手最常触及的地方都使用了真皮包裹,而中控台等则以塑料材质组成,中间加以仿实木和金属风格的饰板,总之各种颜色和材质的搭配很丰富。

\

宝利格通过良好的设计让两者同时实现,尤其是后排空间的表现,让之前说到其轴距并不算突出可能使人产生的困扰烟消云散了。前排驾驶席座椅带有多向电动调节,而且高低、前后调节的范围都很大,以适应不同身高、体型的驾驶者。

\

\

车型点评:华泰宝利格这款自主品牌SUV车型还是有很多值得肯定的地方,它绝不仅是一款表明吸引人的样子货,如果能在细节上有所改进,那就是一款不错的车型。

嘉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宝利格
宝利格
指导价:7.37-9.37万元
1.8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嘉兴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7.37-9.37
    紧凑型SUV
    1.8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7.37-9.37
    紧凑型SUV
    1.8T 2.0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