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嘉兴>导购>正文

北京现代-索纳塔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同为B级车劲旅 索纳塔9对比全新凯美瑞

2015-02-13 10:1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xixixi

\

 

2014广州车展现代推出了9代索纳塔车型,作为韩系B级车里的标杆级车型,全新索纳塔9延续了动感前卫的造型设计以及多样化的功能配置,整车的造型品质较老款车型有了很大的提高。这款车目前已经到达全国各4S店,暂时还未公布售价。而面对同样中期改款的凯美瑞,全新凯美瑞相比老款车型,主要变化体现在外观以及2.0车型的新动力上,其它方面的变化甚小。不难看出两款车型拥有不同的性格取向,而他们在外形/动力/配置等方面究竟有何不同之处,今天我们将会做一次详细的对比解析。

外观对比——索纳塔九的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时尚

这两款车的外观风格差异明显,第九代索纳塔的外观设计更加时尚,对年轻人的吸引力会更大一些。全新凯美瑞的外观较上一代有了一定的改进,外观上的变化主要体现在前脸以及车尾上,新款看上去更加精致、时尚。就客户群来说,全新凯美瑞可能更受30岁以上人士的欢迎。两款车型的腰线都采用贯穿车身的理念,没有多余的线条,整体风格索九偏运动而刚毅而凯美瑞依旧是沉稳而内敛。

嘉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索纳塔
索纳塔
指导价:17.48-24.98万元
1.6T 2.0L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嘉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48-24.98
中型车
1.6T 2.0L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