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嘉兴>导购>正文

一汽丰田-RAV4

超低价好车团购

适合长途自驾家用车推荐 让旅行更舒畅

2015-09-01 15:37:1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编辑:小基菌

一汽丰田RAV4

厂商指导价:18.38-27.28万

2015款RAV4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在外观、内饰及动力匹配方面均与现款变化不大,中网与大灯连为一体,让前脸的整体感更强。中网的尺寸不大,但是很具有设计感,中央的牛头标显得更加突出。尾部的设计相对比较简单,在行李厢盖上设计了一条U型的折痕,也能够增加车尾的立体感。

丰田汽车在内饰设计上向来不会采用一些浮夸的设计元素,换句话说就是没有抓人眼球的地方,但是总是能够营造出温馨的环境,RAV4的中控台采用比较规整的布局,控制按键整齐的分列布局,看起来既简洁又使用方便。内饰搭配深色的皮质包裹,这样提高了内饰的豪华氛围。

作为一款城市SUV,全新RAV4必然也是注重驾乘舒适性的感受,在怠速时,RAV4的车内噪音低至36.7分贝,这证明车身的密闭性做的非常出色。为了突出其乘坐的舒适性,全新RAV4的座椅采用真皮包裹,驾驶席还提供了8方向可调,舒适性大幅提升。

动力方面,新RAV4 依旧搭载2.0升和2.5升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6速自动或无级变速器,其中2.0升发动机搭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器,而2.5升车型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RAV4提供前驱和四驱车型可选。

嘉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丰田RAV4
丰田RAV4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嘉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紧凑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