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嘉兴>导购>正文

长安汽车-逸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气势夺人自主家轿 配置全更舒适

2015-09-10 14:41:3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编辑:小基菌
1

长安逸动

凤凰汽车嘉兴导购:很多国内消费者在选购车辆时都比较倾向于合资车型,感觉质量、工艺方面更可靠。但对于一些走入门、实用路线的消费者,由于预算有限,选购合资车型在级别、配置等方面的表现都会比自主车型有所差距。今天我们就来了解几款靠谱的自主家用轿车,不仅在配置、舒适性方面有不输合资车型的实力,主流车型不足10万元的售价也更容易被广大消费者所接受。

长安逸动

官方指导价:7.49-11.79万元

长安逸动是一款定位比较主流的紧凑级轿车,不论是尺寸、空间还是配置方面,在同级别车型中都表现得比较出众。

大面积运用镀铬处理的中网、更显夸张的大尺寸下格栅、上挑的柳叶状前大灯都让逸动在第一时间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饱满的车身略显低调,不算惊艳,但细看整体和各个细节都会感觉很耐看,这点是非常符合国人的主流审美习惯的。

逸动的尾部并无明显的亮点,但也挑不出什么毛病,后保险杠也采用了相对保守的设计,或许稍显平庸但不是沉稳与气派。上扬扰流式车尾设计采用了一体式无缝焊接技术,使尾部造型更饱满、与外凸的轮拱设计共同烘托出更多力量感。

逸动的内饰采用对称式的布局设计,在之前的车型中全部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来烘托其家用车的温馨走向,本身较宽大的车身配合上沿环抱式的线条设计更拉伸了其横向的空间感。圆形空调出风口采用了镀铬装饰显得精巧而精致,中控台、方向盘等处采用了大面积的银色装饰,避免了色彩上的单调。

前排座椅的前后调节范围还是比较大的,并且驾驶席座椅还提供了手动高低调节功能,调至最低时也能够满足比较适合的驾驶坐姿。虽然与同级对手相比,逸动在车型尺寸上并不逊色,后排乘客的头顶也不会压抑,但腿部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不占上风。

长安逸动以1.6升车型为重点,并提供了5速手动和4速自动两款变速器可选。对于乐忠驾驶的朋友来说,1.5T车型不论是动力还是悬挂的调校上都更有感觉,匹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综合表现更为理想。

2

海马福美来

海马福美来

官方指导价:7.49-11.89万元

目前在售的海马福美来,作为福美来第四代车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平台,不仅在尺寸上较上一代车型有着显著的提升,达到了A+级的水准,在外型上也带来了焕然一新的感觉。

前脸采用了大面积的直瀑式镀铬格栅,前保险杠下沿中央双层格栅的设计很有新意,看上去更具层次感但又不至臃肿。两侧的大灯和雾灯造型都略感夸张,配合延展感十足的发动机盖线条,让福美来从前方望去气派十足。

从侧面造型来看,福美来的整体性更强。虽然车头轿车且造型比较厚重,但大幅提升的座舱尺寸、向后延伸的同时保证与C柱自然过渡的车顶线条都让车辆看上去更加协调。

从后侧来看,福美来依然厚重感十足,颇具中级车的气势。后保险杠的造型依然很硬朗,两侧梯形镀铬尾排装饰是如今运动造型的首选,不过尾杠两侧富有立体感的线条硬朗有余,美感不足。

内饰采用了非对称式的设计,仪表台环抱一体式的造型,不仅大幅提升了车辆的档次感,同时也让驾驶区域的受关注程度更强,以驾驶者为中心的体验更显亲切。在低配车型上就已经普及了蓝牙免提功能,在高配车型上更是提供了大尺寸触摸屏以及车载导航系统,功能更丰富。

在乘坐空间方面,更加宽大的车身所带来的空间提升还是比较明显的。中等身材的乘客坐在前排头顶依然有不错的余量,车顶后部的凹陷让后排乘客不会感到压抑,而腿部仍能保存两拳的空间,满足日常家用完全不成问题。

动力方面,福美来提供了1.6升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1.6升车型匹配了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1.5T车型则全部采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3

吉利新帝豪

吉利新帝豪

官方指导价:6.98-10.08万

吉利汽车在自主品牌车型中一直受到消费者的关注,而新EC7车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大灯、进气格栅采用贯穿式的样式。大灯轮廓进行了改进,灯组进行了全新改变。中网由原来的网格式改变为U型横条设计,雾灯也采用了LED等设计。让其从整体上看上去更加与时俱进。

尾部方面,新款EC7采用了新光源的尾灯组,同时尾灯下沿的阶梯式设计被拉直,内部的灯组也进行了重新排列。另外,两厢版车型的双边单出的排气管设计更增加了新车的运动气息。

新车内部设计同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在细节方面作出很多改变,V字形银色装饰线贯穿整个中控台,并配合车内大亮银色装饰线,给车内增添不少时尚气息。新车在仪表以方向盘进行重新调整,使其增不少年轻的吸气。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搭载了G-link交互系统及G-Netlink智能车载系统,并集合了蓝牙电话、导航等功能,进一步提升其自身的科技含量,这也将是新车的一个重要卖点。

帝豪EC7虽然定位于一款紧凑型轿车,由于受到2650mm的轴距所影响,在座椅位置不变的情况下,体验者头部空间仅有两指空间,腿部也有着一拳的余量。在后排地板中央有明显的突起,这也将影响到后排中间乘客的舒适度。

吉利新帝豪车型搭载1.5L及1.3T两款发动机,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千瓦,最大扭矩为140牛米;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千瓦,最大扭矩为185牛米。传动部分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挡手动及CVT变速箱。

吉利新帝豪已正式上市发售,新车在造型上顺应了当下潮流,加入了诸多时尚、运动化元素并使其看上去定位更为年轻,此外配置方面的提升也进一步提升了其自身竞争力,这也为其在将来进一步市场争夺中打下良好基础。

4

奇瑞艾瑞泽7

奇瑞艾瑞泽7

官方指导价:7.29-10.45万元

接触过艾瑞泽7的朋友都对其有着不错的评价,从外观方面来看,该车采用较为简洁的外观设计。较为细长的中网、长方形的前大灯以及一体式的下进气格栅让新车显得较为宽大、稳重。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52毫米/1825毫米/1483毫米和2700毫米的轴距让其成为了一款不折不扣的A+级别车型,而这也是目前中国家庭用户所最喜欢的车型之一。

内饰上,艾瑞泽7采用的依旧是典型的家用风格内饰设计,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与之前奇瑞车型的配色基本相同。在细节设计和做工等方面,艾瑞泽7还是体现出了较高的水平。从中控台、方向盘快捷键、甚至空调出风口都可以看出多边形元素设计,这种设计理念也让其内部体现出了一定的时尚感。

2700毫米的轴距让这款奇瑞艾瑞泽7在同级别车型中绝对属于上等水平,这也使得我们对它在实际乘坐方面的表现有着很强的期待。驾驶员空间令人满意,并且真皮座椅在舒适度方面也有着十分不错的表现.

艾瑞泽7提供两款动力系统,其中搭载型号为SQRE4G16的1.6L DVV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3千瓦,峰值扭矩160牛米,而代号为SQRE4T15的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2千瓦。与之匹配为5速手动及CVT无级变速箱。

嘉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逸动
逸动
指导价:8.09-24.99万元
1.6L 纯电动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嘉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9-24.99
紧凑型车
1.6L 纯电动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8.09-24.99
紧凑型车
1.6L 纯电动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