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嘉兴>导购>正文

一汽丰田-普拉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高人气7座4驱SUV推荐 汉兰达领衔出演

2015-09-22 16:26:2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基菌

一汽丰田普拉多2.7L

7座版车型指导价:42.98万

普拉多这种硬派越野型SUV出现在本期推荐中似乎有点“另类”,但实际上它是凭借国产版合理的售价离消费者越来越近,而且它的可靠性以及通过性也是同价位城市SUV所无法超越的,2.7升排量顶配车型提供7个座位,在舒适配置以及乘坐能力上也同样值得肯定。

普拉多2.7升排量车型保持了与进口版相同的内外设计,在配置上相比消费者所熟悉的“中东版”有着一定的提升,全系标配带驾驶座膝部气囊在内的7个安全气囊、特制轮胎、全系标配真皮座椅等。此外,国产普拉多还针对国内的使用环境进行了优化,包括采用50%浓度冷却液、70安时电瓶、满足国五排放标准、3年10万公里质保等。

相比4.0升排量的车型,2.7升排量的普拉多拥有了合理的售价,它就是为了实现常人的“越野梦”而诞生的——在城市里驾驶很舒服、偶尔在非铺装路面行驶也可以应付自如,确实已经足够了。

普拉多的空间非常宽敞,较宽、较高的车身带来了充足的内部空间,尤其是头部的表现。第3排座空间较为实用,如果您的身高在175厘米以下,乘坐没有太多的问题。另外像杯架、空调出风口等配置全部都有,所以在舒适性方面一点都不差。

普拉多2.7升排量车型最大输出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46牛米。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器。它还是一款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的专业越野型SUV,同时也有其它同价位SUV车型无法比拟的四驱系统。

嘉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普拉多
普拉多
指导价:36.98-62.53万元
2.7L 3.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嘉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6.98-62.53
中型SUV
2.7L 3.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