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吉利汽车-SC6

  • 车系首页
  • 参数配置
  • 实拍图片
  • 报价
  • 文章
  • 车型论坛
  • 英伦SC6 经济型家轿“三好生”配置丰富

    2013-11-16 16:34:3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mecca
    别克新君威

    对于工薪族消费者来说,“价格优惠配置又齐全”的经济型家轿通常是他们购车的首选,他们要的无外乎配置越丰富越好、安全性越高越好、油耗越低越好。吉利汽车推出的英伦SC6,恰恰能够满足消费者心中对“三好生”的期待。

    配置丰富 英伦SC6“人无我有”

    对于如今的经济型家轿来说,“够用”的配置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在配备了满足日常使用需要的同时,还能提供更多的“奢侈”性配置才是王道。吉利英伦SC6在已经拥有蓝牙电话、7英寸触摸屏、GPS导航、自动空调等丰富配置之外,还加入了多项同级车中罕有的配置,性价比不言而喻。

    \

     

    可调节照射高度的大灯能在夜间提供最佳的照射范围;电动调节外后视镜拥有的加热除霜功能,可避免车外水汽附着在后视镜上带来的视野模糊现象。

    行李厢照明灯、钥匙孔照明灯、迎宾灯和灯光延时系统(Follow me home)是几组非常贴心的灯具,可为车主在光线不佳的时候提供极大的帮助;具备防夹功能的电动天窗在经济型家轿领域算得上少见,既提升了乘车舒适性,也能起到避免不必要伤害的作用。

    遥控中控门锁、折叠式智能遥控钥匙和无钥匙进入系统通常只会出现在合资高档车型上,但售价最高只有6万元出头的SC6同样配备了这些配置,对于一些毛手毛脚、粗枝大叶的车主来说,实在是一种“福利”。

    全面呵护 沿袭吉利“安全DNA”

    英伦SC6作为吉利汽车家族的成员,同样基于GTSM体系研发,并沿袭吉利汽车特有的“安全DNA”。 除了拥有前排双气囊、四门防盗、超速提醒、德国大陆高版本ABS+EBD制动总成等配置外,SC6还提供了五项近乎奢侈的配置:速度感应型自动车门锁止系统、制动衬片磨损限量报警、倒车雷达、可视倒车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

    速度感应型自动车门锁止系统能够在行驶中起到极大的主动保护作用;制动衬片磨损限量报警功能和TPMS则能够及时提醒车主关注轮胎和制动系统,规避行驶中可能由车轮引起的麻烦;倒车雷达、可视倒车系统则能为驾驶员停车提供助力。

    另外,吉利英伦SC6还应用了ISO 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以及具有分散及缓冲撞击能力发动机舱盖、保险杠、钣金支架结构等,对儿童安全和行人安全起到了保护作用。

    经济实惠 动力线成熟可靠

    英伦SC6定位于“经济”型家轿,燃油经济性自然也要出色。英伦SC6搭载的是1.5L黄金排量的高品质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并且拥有先进的CVVT技术,带来的最大功率为75kW/5800rpm,最大扭矩为136N•m/2800rpm~3400rpm。整个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十分顺畅,而且还具有较高的耐用性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较大的市场保有量说明这款发动机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后期保养也十分便捷。

    与这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款拥有成熟技术的5速手动变速器,这款变速器让英伦SC6发挥出了优秀的起步和加速性能,除了拥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以外,还能让消费者感受到随心所欲的驾驶乐趣。

    从工薪族消费者选购A0级家轿的标准来看,无论是动力、配置,还是安全方面,英伦SC6都表现出超越同级车普遍水平的表现,是工薪族消费者购车的上佳选择。

    \

     

    嘉兴东江英伦4S店VIP热线:0573-82670581

    地址:嘉兴汽车商贸园5号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英伦SC6
    英伦SC6
    指导价:5.38-6.08万元
    1.5L
    M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5.38-6.08万
      小型车
      1.5L
      M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