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奇瑞汽车-瑞虎5

奇瑞瑞虎5怎么样?

瑞虎5嘉兴凯瑞上市奇瑞感恩季开启盛典

2013-12-30 10:08:4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12月28日,奇瑞全新瑞虎5嘉兴上市发布会暨奇瑞感恩季购车节在嘉兴凯瑞奇瑞展厅隆重举行,作为奇瑞新品牌、新体系下推出的又一款战略车型,瑞虎5的上市发布仪式得到众多消费者的关注,众多奇瑞新老客户莅临现场,共同见证了瑞虎5的惊艳亮相。此次瑞虎5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39-15.09万元。

\

【信赖有我 世界由你 全新TIGGO瑞虎5展厅上市暨奇瑞感恩季启动仪式】

\

【凯瑞奇瑞副总经理为全新瑞虎5上市会致辞】

瑞虎5是奇瑞新产品体系规划中瑞虎产品系列下的全新SUV车型,新车延续了β5概念车的整体造型,只是前脸中的大灯和日间行车灯的设计上进行了更为实用性的调整。瑞虎5采用了带透镜的前大灯,并回归到了普通的设计风格上,在大灯的边缘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的设计,同时雾灯处也标配了雾灯,之前概念车的雾灯处为条形的日间行车灯。另外,瑞虎5车尾的尾灯也引入了LED光源,同时两侧双扁口式的排气筒设计也更加动感。另外,瑞虎5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506mm/1841mm/1740mm,轴距为2610mm。

  \ 

【凯瑞副总跟销售经理一同为新车揭幕】

内饰和配置方面,奇瑞瑞虎5的内饰风格和布局均与艾瑞泽7保持一致。瑞虎5也采用了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设计,同时方向盘还集成了定速巡航和蓝牙按键功能。内饰采用上黑下米的双色布局,整体造型借鉴了TX的设计语言,空调的出风口和先前曝光的奇瑞另一款车M16一样使用了相同的设计手法,都是分布于中控屏幕两边。
中控的设计通过分层的设计手法,将不同的功能区很好的分割开来,上层为多媒体区,支持SD存储卡的无碟一体机,集成蓝牙通话功能。中层为空调控制区,各种分区功能按键都以镀铬线条分开,而前还是双温区空调。最下方还集中了点烟器、USB接口、AUX插孔和12V电源接口等一些日常中比较常用的功能。左侧空调出风口则配备后视镜调节、仪表盘亮度调节、大灯高度调节以及倒车雷达提示等按键。

   \   

动力方面,奇瑞瑞虎5将搭载一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与5速手动变速器和CVT变速器相匹配。其中该发动机能提供最大102kW的动力输出,以及182Nm的最大峰值扭矩。根据官方数据显示,瑞虎5手动版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5L。
全新瑞虎5倾注了奇瑞工程师们“为家人造车”的专注和执着,在这款车的产品力中也体现出了对于家庭的关爱、对社会的关爱,同样与“嫣然天使基金”创始人李亚鹏“一个好父亲”的形象非常贴近,这也是奇瑞选择将全新瑞虎5作为主要载体,与“嫣然天使基金”一同开展社会公益活动的重要原因。

    \    

瑞虎5在嘉兴区域上市全面展现给广大消费者,它的到来相信会引起万众瞩目,加强它可靠性品质我们更有理由相信TIGGO瑞虎5的加入会让嘉兴车市更添光彩。

嘉兴市凯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嘉兴经济开发区沐阳路349号

销售热线:83960666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奇瑞瑞虎5
奇瑞瑞虎5
指导价:9.39-15.09万元
2.0L
MT CV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嘉兴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9.39-15.09万
    紧凑型SUV
    2.0L
    MT CV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