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嘉兴>商情>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爱心基金 全情鼎力 悦满四方

2015-07-16 16:59:48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xixixi

BMW在运动、艺术、文化领域进行多方战略合作作为世界顶级汽车制造商,BMW不仅致力于制造品质卓越、充满驾驶乐趣的汽车,更将为人们创造传递快乐和愉悦视为己任。作为“悦”的使者,BMW在运动、艺术、文化领域进行了赞助合作,积极深入的推动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充满动感和运动精神的BMW一直注重体育营销,与多项大型运动活动、机构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同时BMW与艺术和文化事业也有着深厚的渊源,在过去的40年间,始终致力于推动高雅艺术的向前发展,合作涉及音乐、绘画、舞蹈、雕塑和电影等多个领域。

\

嘉兴骏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于2007年8月28日正式开业,是隶属于奥地利保时捷汽车投资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嘉兴地区第一家BMW授权经销商,向嘉兴地区提供BMW全线产品的汽车销售、以及原厂配件、售后服务、信息反馈等服务,目前下设销售、市场、售后服务、配件等部门,形成了广泛覆盖、快速响应、全面支持的立体化销售服务网络。

我们遵循BMW的高品质要求,传承宝爱捷(中国)汽车投资有限公司的优良历史,致力于从高起点开始,为嘉兴及周边地区客户提供BMW品牌全球统一的高质量服务,在嘉兴骏宝行您所看到的,体验到的将绝非是单纯的汽车销售与维修,在这里您除了能享受到高品质的BMW汽车及服务,更能体验到BMW所倡导的BMW之悦。欢迎您前往BMW世界探索。

嘉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75.8-172.8万元
2.0T 3.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嘉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5.8-172.8
中大型SUV
2.0T 3.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75.8-172.8
中大型SUV
2.0T 3.0T 4.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