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嘉兴>商情>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兹

超低价好车团购

要的就是过瘾新科鲁兹发掘你的爱玩天性

2015-07-28 09:44:32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小基菌

随着各大美剧和影视大片的热映,今夏再次掀起了一股美式风潮。边看大片边幻想着如主角一般的急速狂飙怎能过瘾?说到选车,爱玩的90后们怎会循规蹈矩?要想体验一把影视中美式肌肉车的驾驶快感,日系车的小清新们这次当然无法满足了。又要满足美式肌肉车的动感十足,又要满足90后们对高颜值、高科技、高性能的追求,如此看来非新科鲁兹莫属了!

高颜值:颜值爆棚 接轨时尚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颜值的重要程度不言而喻,就连我们选车时也会将外观作为影响购买的首选因素。受到经典跑车科尔维特和概念车Tru140的启发,全新设计的新科鲁兹的造型更加流畅、简洁,又极具现代感,有如一头灵动矫健的美洲豹,充满力量而蓄势待发。全新设计的双格栅,打破了固有的一体式几何设计,凌厉地拉开上下比例,带来更动感的视觉感受。车顶采用快背(Fastback)设计,配以下倾的车头和上翘的车尾,整体提升空气动力学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内饰上,新科鲁兹传承了经典“飞翼式双座舱”设计,融入跑车般的流线型运动风格,主副驾同等的视野则有效增强副驾乘坐人员的参与感。同时,通过设计优化令车内空间得到最大化利用,尤其后排膝部空间较现款车型更增加了22毫米,充分保证驾乘舒适性。

高性能:动力爆表 更懂“驭”望

美剧中惊心动魄的场景伴随着肌肉车动力的轰鸣,是再令人难忘不过的场景了,一部能“玩”的车,更懂驾驶者的“驭”望。新科鲁兹率先搭载通用全球最新一代Ecotec小排量动力总成,在同级市场中唯一全系标配中置直喷发动机技术,高效性能领先同级。其中,1.4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0 kW,峰值扭矩为235 Nm。与之匹配的是全新7速DCG智能双离合变速箱,它不仅具有换挡平顺灵敏、舒适安静、高效节油的优势。1.5L SIDI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4kW,峰值扭矩为146Nm。它搭配的全新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换挡更加舒适、紧凑和精准。除此之外,新科鲁兹还运用了多样化的整车节油技术,比如同级车中率先大规模应用的Start&Stop智能启停技术,超低滚阻设计的高效节能轮胎等,使得最低油耗仅为百公里5.9L。

高科技:逼格UP 游乐有余

如果说动力是勇士的体格,那么一个拥有聪明大脑的勇士显然更“吃香”。带上亲朋好友一同外出游乐,逼格UP起来才不“枉费心机”!新科鲁兹在在人性化配置上的表现同样出类拔萃,配备了侧盲区警示、智能泊车、人机互动等以往仅在豪华级车型上出现的装备,这在同级车中也极为少见。这其中,新科鲁兹的MyLink2.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可通过同级领先的8英寸智能显示屏进行操作,畅享智能导航、双屏互动、智能语音等功能,外加丰富的车载专属APP应用程序,全方位满足年轻消费群体喜欢尝鲜的个性化需求。新科鲁兹还装备了同级唯一的APA二代自动泊车辅助,可通过12颗探测雷达智能识别车位,轻松完成路边停车或停车入库。此外,新科鲁兹72%的车身采用高强度钢,其中18%为屈服强度达到950~1250Mpa的热成型钢,并配有全方位安全气囊和气帘,为车内乘员和行人提供高标准的安全防护。让人惊喜的是,这样一款有款有型的“男神”车型并非高不可攀。

满足了90后爱玩天性的新科鲁兹,在价位上并没有如想象般那么“傲娇”。现在购车仅需9.99万起,定额0利率。当然了,如果你是经典派的超级粉,科鲁兹家族中的另一员“大将”科鲁兹经典,如今也只要7.99万起,相信一定能够满足你对经典美式车的所有梦想。要玩就行动起来,雪佛兰等你发掘更多爱玩天性!

嘉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科鲁兹
科鲁兹
指导价:8.99-16.99万元
1.4T 1.5L 1.6L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嘉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9-16.99
紧凑型车
1.4T 1.5L 1.6L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