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嘉兴>商情>正文

兰博基尼-Aventador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曝兰博基尼Aventador SV敞篷无伪谍照

2015-07-29 15:17:3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基菌

凤凰汽车讯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在圣亚加塔测试的兰博基尼Aventador SV敞篷版的无伪谍照,这也意味着官方发布指日可待。据悉,新车或将在九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中亮相,但也有可能会提前至八月份推出。

从谍照来看,兰博基尼Aventador SV敞篷版的外形设计和轿跑版车型相似,而区分两款产品的主要特征在车顶和侧面的局部细节。据报道,新车采用了可拆卸式硬顶,其由碳纤维材料制成,重量仅有13磅(5.8千克),而轿跑版车顶重110磅(49.8公斤)。

动力方面,Aventador SV敞篷版与轿跑版一样都搭载6.5L V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750马力,峰值扭矩为690N•m,同时通过一款7速ISR变速器达到四轮驱动。

据悉,新车在欧洲的售价或为327190欧元(约合人民币224万元),美国的售价或为493069美元(约合人民币306.2万元)。

嘉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嘉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48.8-738.88
跑车
6.5L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