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嘉兴>商情>正文

梅赛德斯-AMG-C级 AMG

超低价好车团购

梅赛德斯-AMG C63 Coupe最新信息曝光

2015-07-30 11:03:2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编辑:小基菌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进一步曝光了梅赛德斯-AMG C63 Coupe的最新消息,新车动力配置非常出色,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3.9秒,极速可达290公里/小时。新车将于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发亮相,届时奔驰将展出多款C级Coupe家族的最新产品。

外观方面,全新梅赛德斯-AMG C63 Coupe的前脸造型和轿车版非常相似,依旧采用单横幅式进气格栅,中央嵌有标志性的圆形LOGO,极具家族特性。一体式的扰流板与巨大的进气口令整个车头很有视觉冲击感。C63 Coupe车型将配备255/35 ZR19轮胎,而C63轿车版配备的245/35 R19轮胎。奔驰C级Coupe车型的设计理念更加强调其运动感,因而新车的悬架和转向系统将经过进一步的调校,调校后的车身高度将降低2.5厘米,其运动感将会得到很大程度的提升。

动力方面,高性能版本AMG C63 S Coupe车型将搭载一款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03马力(375千瓦),峰值扭矩为516磅-英尺(698牛米)。标准版奔驰C63将搭载同款发动机,而最大输出只有469马力(349千瓦),峰值扭矩为479磅-英尺(648牛米)。在速度方面,高性能版本AMG C63 S Coupe车型将优于轿车版,0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为3.9秒,极速高达290公里/小时。

嘉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嘉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29.8
中型车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