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嘉兴>商情>正文

奔驰GLS路试曝光 法兰克福车展将亮相

2015-08-04 17:19:2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基菌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拍摄了一段缓慢行进的奔驰GLS低伪测试视频。奔驰GLS级其就是奔驰现款GL级改款车型,只是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命名规则。

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对前大灯以及前保险杠的样式进行了调整,特别是前大灯的造型,将参考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尾部方面的改变则主要集中在尾灯上。另外,还提供22英寸轮毂和其他方面改进的套装以供选择。内饰方面,现款车型将会借鉴GLE车型的设计理念中控台显示屏将采用悬浮式的设计。动力方面,奔驰GLS级将继续搭载3.0T或4.0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奔驰GLS级还将新增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新车预计下个月亮相法兰克福车展,接受订单的时间将在2016年一月左右。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

嘉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