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嘉兴>商情>正文

新3系有望2018年推出 或配水喷射系统

2015-08-18 16:16:1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一 编辑:小基菌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关于宝马新一代3系车型的更多信息。其报道称,这款车动力上将会搭载水喷射系统,并有望在2018年左右推出。

据报道,宝马新一代3系的代号为G20,与即将上市的宝马新7系同样基于CLAR平台进行打造。据了解,新一代3系将采用轻量化设计,其车身重量较现款车型将有大幅降低。配置上,还有可能会使用主动转向系统、自适应悬架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3系将提供1.5T、2.0T以及3.0T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而宝马M4 GTS车型上使用的水喷射系统也很有可能会在新一代宝马3系上使用,其安装于进气歧管侧壁,在提高发动机性能的同时还能降低其内部耗损。此外,新一代3系还将推出更多混动版车型,包括1.5T和2.0T的不同版本的车型。

嘉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