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嘉兴>商情>正文

全新本田思域谍照曝光 外观/动力升级

2015-08-26 15:20:0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逯盘辉 编辑:小基菌

凤凰汽车讯 近日,海外媒体又曝光了一组全新本田思域在测试一些性能零部件时的路试谍照,使得我们又进一步对新车的细节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据悉,新车将采用更多的运动型的细节造型,同时还将和Si或Type R车型共用部分零部件。

外观方面,前脸造型与讴歌ILX十分相似,仅在前保险杠下端区分明显。下进气格栅和两侧的进气口布局与之前曝光的专利图高度相似。侧面看去,车身线条十分流畅,搭配18/19英寸多幅轮圈更具动感。新车尾部层次感十足,横跨车尾的高位制动灯造型时尚,极具辨识性。尾部采用了中置三出尾气布局,预示着新车动力的大幅升级。

动力方面,全新本田思域将搭载1.5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六速手动变速器和新开发的无级变速器。另外,全新本田思域的设计旨在提高发动机的燃烧效率,相比现款所使用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新发动机无疑拥有更好的动力性及燃油经济性,让驾乘者感受令人心跳加速的快感的同时,低油耗的经济性更能让人尽情享受驾驶的乐趣。

嘉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