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嘉兴>商情>正文

全新奥迪A4本周英国上市 售18.3万起

2015-09-08 16:41:3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编辑:小基菌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消息报道称全新奥迪A4将于本周四在英国上市销售,起售价为25900欧元(折合人民币18.38万元)。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一代奥迪A4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包括不规则的前大灯以及镀铬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前大灯组更加动感,并且配有矩阵式LED大灯,凸显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前保险杠造型也是更加的硬朗化设计,视觉效果上更彰显运动性。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双氙气大灯,带有LED DRLs标识,加上新增配的17英寸合金轮毂,这就使得新车造型更加犀利。尾部方面,新车也换上了全新造型的前大灯,且采用了单边双出式排气管。

内饰方面,从效果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家族化的最新设计,颇有科技感,新车中控台顶部配备了一个可伸缩式的液晶显示屏,中控的空调出风口也与中控台完全连为一体,符合最新一代奥迪的设计风格。同时,新车仪表盘采用8.3英寸MMI显示屏,载入的有三区气候控制系统,Olufsen音响系统,采用的19扬声器保证音质清晰,最新的交通堵塞协助系统和汽车安全辅助系统的配置也都保证了驾乘者良好的驾驶体验。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奥迪A4也配备最新双片的后排座椅娱乐系统,和供驾驶者选择的智能手机界面,这就为驾乘者提供较多的人性化服务,能够协助处理各种突发状况,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奥迪手机盒,包括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和2个蓝牙连接口,为驾乘者提供了很多方便。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奥迪A4将搭载一台1.4升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升 TDI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后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同时新车还可能搭载一台2.0升TFSI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52马力。传动系统方面,除了入门级车型采用六速手动变速器以外,其他车型还将配备7速S tronic双离合器以及8速tiptronic自动变速器,此外,新车还将提供3.0.升V6 TDI e-tron插电式混动版本可选,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18马力以及提供搭载quattro四驱系统车型。

嘉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