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嘉兴>商情>正文

兰博基尼-Hurac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兰博基尼Huracan Spyder 车顶拉风

2015-09-22 16:03:4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基菌

凤凰汽车讯 日前,兰博基尼发布了新车Huracan LP 610-4 Spyder的最新宣传视频。在测试宣传中,兰博基尼方面宣称“天空不会永远一个样子”,当时很多人不明白这句话的含义,现在我们终于明白这句话的意思:虽然天空不会永远一个样子,但是拥有Huracan Spyder能够让你在车内感受到始终如一的天空。

兰博基尼Huracan Spyder搭载了电动软顶敞篷,通过中控台上的按钮,可以在17秒完全打开敞篷,速度可达50km/h。该车的价格不含税是186450欧元(折合人民币132万)。车顶的敞篷颜色有红色、褐色和黑色可供挑选。新车搭配20英寸的合金轮胎,LED头灯和12.3英寸的全数字化仪表盘。

兰博基尼Huracan Spyder预计与2016年春季投放市场,传言的搭载V12动力的LP 770-4可能不会一同面世,具体实践还需等待进一步的消息。

嘉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嘉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0-429.088
跑车
5.2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