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嘉兴>商情>正文

迈凯轮-675LT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迈凯轮675LT敞篷约合187万 限量500台

2015-10-12 16:42:3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基菌

凤凰汽车讯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迈凯轮将有望推出675LT Spider,新车将基于675LT进行打造,在采用硬顶敞篷设计的同时,保持新车的轻量化设计。此外,新车还将采用限量方式于2016年开始进行销售,新车只限量发售500台,全新迈凯伦超级跑车起价为259500欧元(折合人名币186.99万元)

外观设计方面,全新迈凯伦675LT Spider的外形设计上整体形象更动感、更前卫、更吸引眼球。这款基于迈凯轮650S Coupe打造而来的新车型将拥有比前者更大的动力表现和操控表现。根据之前官方的预览图中可以看到,新车将拥有更为细长的尾部,侧面进气口相比于普通版650S Coupe也要来得更低。全新车尾大包围和气流扩散器也用碳纤维材料制造。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全新675LT Spider采用了大尺寸头唇,全新设计的车头大包围改进了散热能力,并增强了下压力,通过特别的设计将气流导向车尾,自适应大型车尾扰流翼是675LT Spider车身的亮点之一,后挡风玻璃采用更轻巧的聚碳酸酯制造,并加大了后挡玻璃上的散热孔。新设计的碳纤维尾翼配搭钛合金制造的双筒排气管,虽然发动机强化程度更高,但发动机舱的散热能力也更强。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3.8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75 马力(496千瓦),峰值扭矩为700 牛米(517磅英尺)。另外,新车将在更轻巧的车身和更惊人的动力的帮助下,后轮驱动的675LT Spider仅需2.9秒就能完成0-100 km/h的加速,相比650S快了0.1秒。新车的0-200 km/h(0-124英里)加速的时间也提升更明显,从之前的8.4秒缩短到7.9秒。由于675LT Spider的空气套件注重提升高速稳定性,因此风阻有所增加,330 km/h的极速相比650S慢了3 km/h。此外,车身和空气动力学套件大量使用碳纤维复合材料制造,发动机、底盘和车架也使用了各种轻量化材料和设计,将675LT Spider的整备质量控制在1230千克,相比650S轻了100千克。

嘉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迈凯轮675LT
迈凯轮675LT
指导价:未上市
3.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嘉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跑车
3.8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未上市
跑车
3.8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