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海马汽车-福美来

  • 车系首页
  • 参数配置
  • 实拍图片
  • 报价
  • 文章
  • 车型论坛
  • 凤凰汽车专访嘉兴万事达总经理

    2013-09-06 14:25:4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新桑塔纳

    近日,凤凰汽车嘉兴站对嘉兴万事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强先生做了一次专访。陈总介绍了海马汽车的发展过程,万事达公司的理念,海马汽车参加的一些活动以及今年上半年的销售情况和下半年的目标。 

    凤凰汽车嘉兴站:您好陈总,你给我们介绍一下嘉兴万事达汽车从成立到目前的一个发展过程。

    陈总:好的,我是嘉兴万事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强,嘉兴海马汽车的用户对我并不会陌生。海马汽车是海马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基本以汽车为主业的上市公司。他包括:海马汽车有限公司(海口)、海马汽车研发有限公司(上海)、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金盘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已经形成完整的整车研发、配套、制造、销售、服务体系,成为国内中级轿车市场的主流品牌及中国汽车自主品牌的中坚力量。2007年,海马股份启动郑州汽车项目,通过重组、扩建和新建,在郑州建立整车生产、销售基地。系于1993年1月2日成立了海马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凤凰汽车嘉兴站:陈总您能给我们谈一下咱们海马作为国产车,发展到今天,他的理念是什么?

        陈总:公司理念是:海马人倡导“脚踏实地、感恩惜福”,工作上追求“严谨、务实、高效、创新”;管理上追求“学习、团队、德政、法制”。坚持“开放、合作、学习、发展”,在创建民族汽车品牌的道路上执着前行。这里有广阔的舞台,这里有无限的机会,这里有精彩的人生! 

    凤凰汽车嘉兴站:陈总据我们了解到,海马车自始至终都积极的做了一些有关慈善和其他的一些活动,下面请您介绍一下海马进几年来参与的一些大型活动好吗?

        陈总:企业从事公益活动并非一朝一夕的事,而是一项长期的事业。作为此次“2011MusicRadio我要上学海马汽车1200助学+行动”活动的共同发起方,海马汽车在为社会公益事业摇旗呐喊的同时,也积极投身其中,尽一己之力为贫困儿童奉献爱心。特别是目前,由宋丹丹、李小璐、范明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金太狼的幸福生活》强势登陆央视一套及各大卫视黄金档,首播收视告捷。而在剧中担当了重要角色的海马丘比特更作为女主角的座驾,成为一道亮丽风景线。另2012年海马参加成都房车展锦标赛,车手手队又勇夺冠军!

        凤凰汽车嘉兴站:陈总最后能请您谈一下咱们海马在嘉兴今年上半年的一个销售情况和下半年的一个目标吗?

        陈总:嘉兴万事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按知名汽车品牌—海马汽车VIS标准建立的嘉兴地区首家也是唯一一家4S专营店。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和信息反馈于一体的4S专营店,不仅是一种我们海南马自达品牌实力的象征,更是我们万事达优质服务的体现和自身形象的展示。上半年的目标是销售额600台,据销售部统计目前完成了92%,下半年的一个目标还是600台。其实大家都知道上半对于整个嘉兴的车市都不太景气,部分品牌都有下滑,目前海马在嘉兴属稳步发展的阶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福美来
    福美来
    指导价:7.18-9.88万元
    1.6L
    MT AT CV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嘉兴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7.18-9.88万
      紧凑型车
      1.6L
      MT AT CV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