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嘉兴>新闻>正文

奔驰欲在华豪车市场缩小与对手差距

2014-12-16 09:08:37
来源: 作者: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戴姆勒中国区董事长唐仕凯(Hubert Troska)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市场需迎头赶上竞争对手宝马奥迪,方能实现公司在2020年前成为全球最大豪华车生产商的目标。

唐仕凯在奔驰总部斯图加特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到2020年的目标是超越我们的竞争对手。继今年在中国这个全球第一大汽车市场的销量提高约30%后,奔驰明年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可望突破30万辆。”

唐仕凯还补充道,奔驰必须大幅缩小同竞争对手的差距,中国市场持续增长的机会巨大。奔驰在中国市场多年来一直落后于宝马奥迪,部分源于分销网络问题。2013年,奔驰品牌在中国销售22.8万辆,奥迪接近49.2万辆,宝马销量则超过36.2万辆。

目前,奔驰目前在位于北京的工厂主要出产奔驰C级、E级以及GLK等车型,预计明年的产量将超过20万辆。此外,北京奔驰还将在明年扩建厂区,以生产GLA等SUV车型。销量方面,唐仕凯预计奔驰的2015年在华销量将超过30万辆。

嘉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