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嘉兴>新闻>正文

3月10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5-03-10 10:54:1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5年3月10日,今日汽车圈重点事件包括了全新东风英菲尼迪QX50上市发布会、三月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信息发布会和东风风神L60全国媒体试驾会,我们也对昨日的重点事件做了回顾。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在文章下方或者微信中发表观点和评论,凤凰汽车将在留下精彩评论的网友中,抽取幸运网友赠送小礼品。下面就来具体看一下今日汽车圈重点事件:

3月10日,东风英菲尼迪首款国产SUV——全新东风英菲尼迪QX50上市发布会将在京举行。届时,神秘“敢•爱”嘉宾将与这款车一起开启“寻爱”之旅。此外,全新英菲尼迪QX50微电影《完美出逃》点映会将同期举行。

车市红点:又是一个大手笔活动,英菲尼迪已经玩出自己的套路来了!销量,还是销量,最终还是需要销量说话!

3月10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月度信息发布会将在京举行。本次会议将主要发布汽车工业产销数据、行业发展情况及2015中国汽车论坛相关信息。

汽车圈

车市红点:刚需之后看谁在裸泳?二月数据有点分析价值,关注!

 

3月10—12日,东风风神L60全国媒体试驾会将在武汉举行,东风风神L60是东风入股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一周年的首款战略结晶,共同体验L60的驾控感受。

车市红点:后合资时代自主模式的首款车型L60怎么样?试驾体验用事实说话!

车市红点:刷屏的节奏!东风标致“升蓝计划”的又一力作,“王牌钢炮”“嗨爆”全场!

嘉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