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嘉兴>新闻>正文

大众致歉:加强沟通 已召回29万辆速腾

2015-03-13 11:35:4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巍

凤凰汽车讯 距离今年315还有3天时间,大众汽车(中国)针对此前速腾召回事件再次召开媒体沟通会,对目前速腾的召回进展和车主售后服务等措施进行解答。

新速腾后悬架

众所周知,去年10月15日,一汽-大众大众(中国)宣布在中国召回超过56万辆新速腾汽车,召回从2015年2月2日起实施。

金属衬板

检测工具

大众给出的召回方案是在后轴纵臂上安装金属衬板,当车辆发生碰撞后,仍能保证安全行驶。

大众致歉 将积极沟通

沟通会现场,大众汽车(中国)公关副总裁彭菲莉表示,在召回的过程中,我们也在不断地审视我们的工作方式,认真思考,积极改进。比如,我们之前的沟通过于简单、生硬,又比如对于装有耦合杆式后悬架的速腾车型的售后检测确实存在疏漏、但又解决得不够迅速等。这些,我们都需要检讨,并在这里诚挚地对中国的消费者和中国的媒体致歉!

大众新速腾召回媒体沟通会现场

她坦言,希望在今天的沟通会和未来的工作中,以更积极主动的姿态和各位以及中国的消费者沟通,消除疑虑,解决问题。我们相信,通过努力和沟通,分歧是可以解决的。

已完成29万台召回

据大众汽车(中国)大中华区及东盟地区首席营销官胡波透露,截至3月11日,一汽大众已为共计29万台速腾车辆加装金属衬板,1个月的时间召回工作完成率达到52%。

大众汽车(中国)大中华区及东盟地区首席营销官胡波

一汽大众销售公司售后副总经理刘涌涛表示,在刚刚过去的春节期间,一汽-大众面向包括速腾车主在内的所有一汽-大众客户推出7x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同时针对所有速腾车主和甲壳虫车主,4月2日将开通专属通道(热线),解决少数还有顾虑的车主,积极的沟通和解决问题。

嘉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