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嘉兴>新闻>正文

股东欲撮合苹果收购特斯拉 库克婉拒

2015-03-13 11:37:4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欧洲汽车新闻网报道,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近日表示苹果公司无意收购特斯拉公司。

苹果公司近日刚刚发表了其最新的数码产品Apple Watch,此前还宣布已经展开了代号为Titan的汽车研发项目以进军汽车业,苹果公司的市值有望进一步升高。为此有些投资者则建议苹果公司并购特斯拉公司,以更好的在汽车市场中发展。更是有股东在苹果公司的年度会议上直接向库克建议收购特斯拉。但是库克则表示苹果公司无意收购特斯拉公司,苹果公司更希望看到的是特斯拉搭载苹果公司研发的CarPlay多媒体信息系统,那样才对苹果公司更加有利。

尽管苹果公司未明确对外公布其开发汽车的相关计划,但是苹果公司已经成立了技术团队来开发电动车,并成功吸引了众多电动汽车专家为其工作。按照苹果公司的计划,其将在未来五年内推出自己的电动车。一旦苹果公司真的进入汽车市场,那么苹果公司将与特斯拉公司、通用公司在电动车领域展开直接竞争。

特斯拉公司计划在2017年推出续航里程超过320km的电动车,售价在40,000以内(折合人民币24.8万元)。苹果公司与特斯拉公司还相互挖角对方的技术人才,竞争十分明显。苹果公司并购特斯拉公司曾经在之前被提及,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也曾经与苹果公司商讨过相关收购问题。

嘉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