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嘉兴>新闻>正文

Jeep将发布7款全新概念车 3月28日亮相

2015-03-16 10:19:1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近日,Jeep宣布,在今年的Moab Easter Jeep Safari越野大会上将发布7款全新概念车型,目前已知曝光预告图的两款车型分别被命名为Jeep Chief概念车和Jeep牧马人Red Rock Responder概念车。

Jeep Chief概念车

从官方预告图来看,Jeep Chief概念车有着淡蓝色的车身涂装、双门的车身、有棱角的线条,尾灯造型有着较为复古的设计风格。

Jeep牧马人Red Rock Responder概念车

而另一款Jeep牧马人Red Rock Responder概念车采用了皮卡式的车身,设计感鲜明并富有动感,有着较高的货舱栏板和管状的装饰。

据悉,这些车型将在3月28日举行的2015 Moab Easter Jeep Safari越野大会上正式亮相。目前Jeep并未透露有关7款全新概念车的更多消息。

嘉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