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嘉兴>新闻>正文

3月16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5-03-16 10:39:0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5年3月16日,今日汽车圈重点事件包括了雪佛兰赛欧3 AMT智能换挡车型媒体试驾会、奇瑞艾瑞泽7 1.5T驾控汇和东风标致1.2THP车型媒体试驾会。在刚刚过去的一周里,也发生了太多值得回顾的热门重点事件。

3月16日,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赛欧3 AMT智能换挡车型媒体试驾会将在宁波举行,抢先体验由赛欧3 AMT带来的全新驾控感受。

车市红点:智能换挡会给雪佛兰赛欧带来什么不同体验?试了再说。

3月16-17日,“奇瑞艾瑞泽7 1.5T驾控汇”活动将在安徽芜湖举行。艾瑞泽7 1.5T,是奇瑞新体系下首款T动力车型,也将是奇瑞步入 “全新T时代”的标志性产品。

车市红点:这是在陈安宁眼中最好的T动力,承载着奇瑞2015快速发力的梦想。从心出发,不服来战,有点底气。

3月16日,东风标致1.2THP车型媒体试驾会将在京举行,率先体验东风标致408家族新成员的驾控体验。

车市红点:今天的活动都是试驾,都与性能有关。PSA的1.2THP可不是盖的,非常值得期待!

车市红点:刷屏的节奏凸显爆炸性,这也表明国家反腐的决心。

车市红点:①小病大修!没病大修!②汽油有毒!③倒挡失灵!今年的315曝光汽车行业问题不少。看应对与解决了!

车市红点:这是东风英菲尼迪国产第一款SUV,其市场的销量表现意义重大。看结果。

车市红点:这标志着困扰北京汽车的研发和产品问题的彻底解决,静待北京汽车发力!

车市红点:如果不考虑品牌,还是可以与ABB产品一拼,但你买车的时候品牌因素占比如何?

车市红点:DYK2015的重要产品,其市场定位与价格区间都非常具有杀伤性。

车市红点:历史已经阻挡不了互联网造车了!希望带来的惊喜!

车市红点:2015战略出台,T动力驱动快速发力,四款产品助阵,奇瑞你还是要多关注一下!

嘉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