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嘉兴>新闻>正文

3月18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5-03-18 12:56:5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5年3月18日,今日汽车圈重点事件包括了MG GS名爵锐腾上市发布会、比亚迪全新速锐/G5上市品鉴会、江淮瑞风M3上市发布会山东首发仪式、2015中国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高峰论坛、北京奥吉通林肯中心开业典礼和一汽丰田-世界田径锦标赛战略合作启动发布会。在昨天也有些重要事件值得回顾,包括有大众up!全国上市发布会和长安汽车2015款车型上市媒体品鉴会。

3月18日,MG GS名爵锐腾上市发布会将在成都举行,见证上汽集团MG名爵品牌中级SUV——名爵锐腾的全新登场。

车市红点:预热了那么久,真神今天就要上市了。除了8秒你还记住了什么?这是名爵最重要的战略产品,期待价格,期待市场表现,也期待今天王晓秋对未来规划的发布。

“2015比亚迪全新速锐&G5上市品鉴之旅 暨《奔跑吧!青春》时尚情景剧绝版公演”将于3月18日在北京举行,见证全新速锐&G5的再次起航。

车市红点:奔跑吧!青春。比亚迪的活动已经悄无声息的脱胎换骨了。

瑞风M3上市发布会——山东首发仪式,将于3月18日在潍坊举行。瑞风M3是江淮乘用车为时下崛起的“创客”群体量身打造的一款7座创客MPV。

车市红点:地面上市与网络发布同时进行,江淮为创客不只是产品还有贴心的服务,从发布形式就与创客很近。

3月18-19日,“2015年中国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高峰论坛”将在盐城召开,主题为“聚焦商业化瓶颈 推动市场化转型”。论坛将围绕新能源汽车前沿技术、政策环境、商业模式、运营安全、充换电设施等问题进行研讨。

车市红点:新能源行业亮了,希望论坛反应的问题能及时解决,政府下大力是不可少的。

北京奥吉通林肯中心开业典礼将于3月18日举行,亲身感受“林肯之道”所带来的全新林肯豪华体验之旅。

车市红点:林肯之道怎么样?多开店才是渠道!

3月18日,“黄金2015” 一汽丰田-世界田径锦标赛战略合作启动发布会将在京举行。一汽丰田牵手“2015世界田径锦标赛”,共同助跑中国田径。

车市红点:汽车营销与体育密不可分,一丰这份赞助田径如何与促销相连呢?

车市红点:smart还是up!呢?你为谁心动,为谁下单?精品小车市场大家可以关注一下!

车市红点:内在整体的提升展示的是长安实力,让合资自主都感受压力吧!

嘉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