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嘉兴>新闻>正文

3月19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5-03-19 09:50:1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5年3月19日,今日汽车圈重点事件包括了东风风度MX6上市发布会、别克全新英朗15N媒体试驾会、英菲尼迪支持“山村幼儿园计划”签约仪式和奇瑞艾瑞泽7 1.5T车型上市。在昨天也有重要事件值得回顾:MG GS名爵锐腾上市发布会。

3月19日,郑州日产东风风度首款SUV——MX6上市发布会将在北京举行,共同见证东风风度MX6的“敢闯之路”。

车市红点:敢,是最近的主题,敢爱、敢创、敢闯,只要你感就有别样体验和收获。从敢闯新西兰开始,风度MX6就备受瞩目,关注今天上市,关注价格体系!

上海通用汽车将于3月19日在北京举办别克全新英朗15N媒体试驾活动,与开启别克中级车全新战略布局的首款战略车型全新英朗15N一起畅游迎春。

车市红点:畅游迎春,新英朗15N试驾开启,体验!

3月19日,英菲尼迪“敢爱星球”公益行动支持“山村幼儿园计划”签约仪式将在京举行。共同关注贫困地区儿童的学前教育和早期营养问题,为贫困地区儿童享受平等的学前教育和健康成长的机会而努力。

车市红点:从知名度到美誉度,英菲尼迪公益活动又上了一个高度!

对于奇瑞来说,艾瑞泽7这款车型被寄予了太多希望。3月19日,艾瑞泽7 1.5T车型将以互联网的方式在微信群上市发布。此次增配1.5T发动机是针对目前引擎增压化的趋势,做的一次对产品的升级,借此希望能够提高产品的销量。

车市红点:你被加入微信群了吗?奇瑞这次活动创新创意大了,微信群发布。T出未来!

嘉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