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嘉兴>新闻>正文

埃隆•马斯克:特斯拉三年内在中国建厂

2015-03-30 08:47:42
来源:新华社 作者:

日前,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接受国内媒体采访时表示,特斯拉将会三年内在中国建厂。

目前特斯拉MODEL S汽车是以进口车型的身份在中国销售的。而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对发展中国市场有强烈、长期的意向,希望能在中国建立本土的生产和设计基地。不过,因为特斯拉在加州的工厂还没有实现全负荷运转。只有达到全部产能后,特斯拉才会开始实施在海外市场的本土化。也就是说,特斯拉还将持续一段时间进口,大概三年内会在中国建厂。

但目前对于建厂的方式我们并不了解,是进行合资?还是单独建厂?特斯拉会选哪一种方式呢?此前有消息显示,3月16日,特斯拉投资及政府关系总监肯·摩根等人造访了力帆集团。长安汽车党委书记、负责技术研发的副总裁朱华荣此前也曾飞往美国加州拜访创始人马斯克。但对于互相拜访的结果,目前还不得而知。究竟特斯拉未来在中国将如何发展,将采用何种方式建厂?我们也将继续关注。(消息来源:新华社;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嘉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