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嘉兴>新闻>正文

雷诺新车计划曝光 或推性能版SUV车型

2015-03-30 08:51:0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潘明军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雷诺旗下的雷诺运动部门(RenaultSport)推出性能版SUV车型,该车有可能基于Captur或Kadjar打造,目前该项目正处于前期的调研和论证阶段。

雷诺Captur性能版效果图

据海外媒体报道,由于日产JUKE Nismo车型的成功,雷诺计划由雷诺运动部门(RenaultSport)操刀推出与之抗衡的性能版SUV车型,新车或将基于小型SUV Captur以及刚刚在日内瓦车展亮相的紧凑型SUV Kadjar打造。

雷诺Kadjar

另外,据雷诺运动部门负责人向海外媒体透露,这项性能SUV计划正在处于内部论证阶段,以确定新车的制造方式及成本等问题,同时,针对消费者是否需要一款此种车型的市场调研也在同步进行。

嘉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