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嘉兴>新闻>正文

奔驰发布GLA特别版车型 售39.80万元

2015-04-15 11:59:5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SUV小鲜肉 东风悦达起亚KX3惊艳亮相

凤凰汽车讯 近日,2015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典礼在中国上海举办,奔驰官方在典礼上发布了一款进口GLA级劳伦斯特别版车型。据悉,该车型全球限量发行16台。

奔驰GLA级劳伦斯特别版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5款 GLA 260 4MATIC 39.80
制表:凤凰汽车

2015年恰逢劳伦斯16周年,因此奔驰GLA特别版车型只限量生产16辆。奔驰官方宣布,新车仅在微信平台上进行销售,最后所得的款项将全部捐赠给劳伦斯组织。

外观方面,这款进口GLA级劳伦斯特别版最大的亮点在于使用了Designo MAGNO山灰色磨砂漆面,不同于进口和国产车型。此外,车型还采用19英寸AMG轻合金轮毂,C柱上还有3D银色“劳伦斯标志”,彰显纪念版车型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尊贵内饰组件,棕栗色一体式皮革运动座椅以及浅棕色缎面白杨木木饰,不同于现款GLA车型。奔驰GLA级劳伦斯特别版车型定价为39.80万元,价格上与现款GLA 260车型相同。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2.0升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峰值扭矩35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

嘉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