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嘉兴>新闻>正文

本田思域Type R Coupe效果图 造型惊艳

2015-04-16 10:06:4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SUV小鲜肉 东风悦达起亚KX3惊艳亮相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本田思域Type R Coupe的效果图,新车造型惊艳,性能绝佳。同时我们获悉,本田思域Type R确定将要在美国市场上市销售。

本田思域Type R Coupe是基于本田思域Coupe概念车型打造而来,全车拥有一套全新的空气动力学包围套件:车头方面,经典的本田红色车标居于黑色网状进气隔栅的中央,而LED光源的前大灯和全新设计的保险杠完美凸显出了整车性能小钢炮的气质。红色线条装饰的前唇和红色的轮圈外沿遥相呼应,使得整车更具动感。

来到车身侧面,突出的前后轮眉和黑色侧裙则进一步烘托了Type R Coupe的运动性。充满力量感的双腰线设计,给人极强的视觉冲击。车尾部分,颇为动感的固定式扰流板配以中置四出排气布局以及夸张的车底导流板设计,让全新思域Type R Coupe的运动气质彰显得淋漓尽致。还有夸张的“C”型尾灯造型和扰流板边沿的高位制动灯使得新车整个尾部颇有几分概念车的气质。

尽管我们获悉的全新本田思域Type R Coupe动力方面的信息有限,但是从之前的报道我们已经掌握了欧版思域Type R掀背版车型的动力参数,该车搭载的是一款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拥有310马力最大功率。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官方公布的新车0-100公里/时加速时间仅为5.7秒,最高时速270公里/时。因而我们有理由并且坚信全新本田思域Type R Coupe的动力性能会更加强劲。

嘉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