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嘉兴>新闻>正文

大众高层内讧结局 皮耶希突然宣布辞职

2015-04-27 09:46:0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SUV小鲜肉 东风悦达起亚KX3惊艳亮相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BBC报道,大众集团董事会主席费迪南德·皮耶希最终宣布辞职。

大众集团董事会主席皮耶希此前公开表达了对大众集团首席执行官文德恩的不满,认为其并没有带领大众集团在美国市场取得成功,并试图借助董事会将文德恩赶出大众集团。但是事与愿违,包括大众集团最大股东保时捷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德国下萨克森州政府、大众工会在内的多位董事会成员均纷纷表态支持文德恩,德国总理更是高度评价了文德恩对大众集团的贡献,这让皮耶希陷入了非常尴尬的境地。

此前有媒体已经报道大众集团董事会要求皮耶希改善与文德恩的关系,否则将要求其辞职,皮耶希也一度表态将收回对文德恩的批评,双方将继续良好的合作。但是在经过多方考虑后,皮耶希宣布辞去大众集团董事会主席的职务。

这样的变动无疑会对大众集团产生巨大的影响。

嘉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