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嘉兴>新闻>正文

汽车产业蕴藏巨大商机 引科技巨头涉足

2015-07-07 09:17:4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inautonews报道,汽车产业未来被认为存在着较多的商机,这使得谷歌、苹果等科技巨头开始涉足汽车产业。

目前,谷歌公司在自动驾驶汽车领域走在前面,苹果公司也表示将在近几年内推出拥有自动驾驶技术的电动车,使得这些科技巨头进军汽车界的一大原因为这些科技巨头看中了汽车产业未来的巨大商机。据系,汽车未来将单纯是人们出行的工具,而是一个提供销售等服务的终端产品,在这一终端产品上可以外延出更多的消费机会。据麦肯锡发布的数据显示,汽车终端数据服务以及无线互联技术服务产业在2020年将达到2000亿美元(折合人民币1.24万亿元)的规模。

因此,众多科技巨头开始纷纷进军汽车业,这也对汽车业本身造成了冲击,使得传统厂商不得不思考未来的发展方向,应对这些财大气粗科技巨头的竞争。正如现在奥迪宝马奔驰等公司联合竞标诺基亚Here地图服务那样,传统汽车厂商也在布局。

嘉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